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中演时尚达人 姚晨行头价值600多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5:58  法制晚报
《爱出色》中演时尚达人姚晨行头价值600多万
图为到场的三位女星一致走时尚性感路线,但比起姚晨在戏中的奢华打扮,还差得远

  本站文章谢绝转载,否则法律后果自负!

  当你走时尚奢华路线、武装到牙齿的时候,一身打扮得多少钱?

  “600多万!”姚晨脱口而出。价钱足够买一套房子加一辆车。

  昨天下午,时尚爱情电影《爱出色》在京发布首款预告片,导演陈奕利率领姚晨、朱虹和莫小棋等三名女星到场。

  而谈起拍这部影片最大的收获,姚晨笑言是满足了自己穿奢华品牌的愿望:“最潮的那身打扮,穿着Versace(范思哲)的那个裙子,全球只有一条,直接从意大利空运过来的;珠宝是Cartier(卡地亚)的,全身加起来价值600多万人民币。”

  她的话引起一阵惊叹。“足够买一套房子加一辆车了。”有人议论说。

  不过姚晨也表示,这样的打扮让人提心吊胆:“记得当时拍的是一场在隧道里奔跑的戏,我在前面跑,后面好多人跟着,生怕把身上的珠宝跑掉了一颗,或者把裙子磕碰坏了,修补一下就要几十万。”

  10月28日,《爱出色》将在国内公映。

  文/记者喻德术 摄/记者付丁

  《爱出色》简介

  讲述了一个丑小鸭蜕变成白领精英的故事。

  姚晨就是片中的那个丑小鸭,经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她在“时尚女魔头”陈冲的帮助下蜕变为极具气质的时尚达人,并寻找到真爱,成为工作、生活和爱情兼得的成功人士。

  片中既有寻常的都市生活,也有不寻常的爱情故事,并描绘了时尚、艺术、奢华生活和上流社会之间的众生相。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