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举行发布会 姚晨混时尚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10  北京晚报
《爱出色》举行发布会姚晨混时尚圈(图)

发布会现场

  本报讯 由陈奕利执导,姚晨刘烨高圆圆主演的爱情电影《爱出色》,昨天在京举行发布会,推出首款主海报及预告片。姚晨、朱虹、莫小棋三位美女齐亮相,姚晨不改幽默本色,现场与编剧宁财神轻松谈笑,乐得前仰后合。

  《爱出色》讲述的是北漂女孩汪晓菲在时尚圈从一个丑小鸭蜕变为白天鹅,经历了种种事业与感情的考验,并与先锋艺术家亦鸿相恋的故事。

  昨天,姚晨谈起了片中拍摄吻戏的趣闻,坦言因与刘烨太熟,拍的时候总笑场,一点没感觉到缠绵,反而像两个拳击手,拍一次就要歇歇嘴,漱漱口再接着来。(记者 陈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