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村公寓》注重内心戏 9月23日惊悚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17: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文隽监制、罗志良执导的惊悚爱情电影《荒村公寓》将于9月23日在乐视网上映。《荒村公寓》讲述四名大学生读了恐怖小说家(余文乐饰)编写的小说《荒村》后,被情节深深吸引并决定去找书中故事,因此离奇惨死。之后,种种怪事也缠上了小说家,他不得不和小枝(张雨绮饰)一起去荒村查明真相。余文乐笑称《荒村公寓》是他出演的电影中最让他后怕的一部。而张雨绮透露,拍戏时曾被导演吓倒,“虽然知道没有鬼,但是还是会被脑子里残存的记忆吓倒。”《荒村公寓》改编自内地畅销恐怖恐怖小说余文乐透露,导演拍戏不仅事先关照大家不要先看原小说,更将剧本拆成不同部分。最有效果的几场戏保密拍摄,主演也要到现场才能知道在片中是死是活。

  在众多大片轮番上映的暑期档中,《荒村公寓》凭借恐怖悬疑的剧情、清新靓丽的演出阵容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兴趣,票房表现可圈可点。乐视网副总裁刘弘表示:“《荒村公寓》并不以血腥和特技来吸引眼球,而是注重内心的描写,是一部难得一见的惊悚片!乐视网非常注重影片内同的建立,近期我们获得多部优秀影片网络版权《谍海风云》《线人》《西风烈》、《狄仁杰》、《敢死队》等已经陆续上线!乐视网近期将会在购买影视剧方面更加加大力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