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单挑《西风烈》 高群书:来者不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21:55  新浪娱乐
《生化危机》单挑《西风烈》高群书:来者不拒

面对其他影片的攻势,高群书直言“来者不拒”

《生化危机》单挑《西风烈》高群书:来者不拒

《西风烈》在10月档的PK中更令人期待

《生化危机》单挑《西风烈》高群书:来者不拒

《西风烈》遇到好莱坞影片可谓遇强则强

《生化危机》单挑《西风烈》高群书:来者不拒

“四大名捕”将正面对抗好莱坞“猛娘们”

  新浪娱乐讯 “据说,有人要围剿《西风烈》,来吧!”与高群书导演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这句暗语相对应的是,已经有至少四部影片先后敲定将与他的新片《西风烈》同一天公映,其中包括刚刚登顶上周北美票房榜冠军的《生化危机4》。10月28日,俨然已经成为潜伏于国庆与贺岁之间的最热门档期。对于即将到来的一场混战,高群书的回应是:“斩!”

  冷门档期变热 凸显重重杀机

  《西风烈》的发行是由华谊负责,为避免与该公司旗下国庆档的《狄仁杰》及贺岁档的《非诚勿扰2》同门厮杀,几经商议,《西风烈》最终选定10月28日上映,彼时一片独大应者寥寥,还曾遭遇“不敢进贺岁档死磕”的讽刺,转眼刚过半月,这个日子俨然已经成为潜伏于国庆档和贺岁档之间,最为热门的档期——《生化危机4》、《爱出色》《爱情36计》《康定情歌》都先后敲定将于10月28日公映,并且据传宁浩《无人区》也将在11月上旬上档,颇有正面对决的意味。昨日,在高群书导演的微博上,他留下这样一句话,“据说,有人要围剿《西风烈》,来吧!”而当记者询问这个“人”是不是指“中影集团”时,他并没有正面回应,“《西风烈》是最早确定在这个时间上映的,当初也没人觉得是个好日子,现在冲过来一堆片子,我是来者不拒,欢迎踢馆!”

  “纯爷们”不惧“猛娘们”

  在《西风烈》的诸多对手当中,《生化危机4》无疑是最具“搅局”能力的重量级对手。这部影片上周刚刚在北美拿下首周末票房冠军,是整个系列作品中成绩最好的一部。有人则评价这两部影片的对决,台前是“中国纯爷们PK好莱坞猛娘们”,火花四溅,幕后则是类型片的对抗,“好莱坞科幻动作PK中国内地西部警匪”。高导表示,好莱坞经典类型片对于《西风烈》无疑是一块最好的试金石,“《西风烈》是中国内地第一部警匪动作片,我的目标就是在类型上有所突破,对警匪片的发展起到示范作用,更是亟待检验。所谓遇强则强,纯爷们当然不惧猛娘们。现在影片正在韩国进行最终的混音工序,月底完成技审,我喜欢热闹,两亿五的票房预期没有变化。现在又有这么多影片一起捧‘人场’, 那就让西风刮得更猛烈些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