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治廷《为你钟情》再怀旧 电影音乐同样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21:59  新浪娱乐
李治廷《为你钟情》再怀旧电影音乐同样爱(图)

卫兰、李治廷和文咏珊

李治廷《为你钟情》再怀旧电影音乐同样爱(图)

主演李治廷

李治廷《为你钟情》再怀旧电影音乐同样爱(图)

主演文咏珊

  新浪娱乐讯 近期香港热映的爱情穿越影片《为你钟情》10月将登陆内地荧幕,9月15日,该片三位主演李治廷、卫兰、文咏珊现身广州宣传。衣着时尚的李治廷对于出道以来三部影片都“怀旧”有点习惯了,声称现在更懂得来处理剧本。演戏上瘾的李治廷也收回“爱音乐,喜欢电影”的言论,表示现在也爱上电影。

  诸事随缘 专注事业暂时不拍拖

  《为你钟情》讲述了一个迷恋张国荣的女孩芝(文咏珊饰)出车祸后,被科学家爸爸冷冻了二十年又醒过来,重新去找18岁初恋男友杰(李治廷饰)的故事,二十年后的初恋男友早已经从青涩上进的少年变成了天桥底下的颓废阿叔(黎明饰),芝在帮助初恋男友振作的同时,也重温十八岁时的那段浪漫青涩校园爱情。片中,李治廷扮演的杰痴迷芝,梳着80年代最有型的发型,弹吉他哄女孩子欢心,其中也有演绎张国荣的歌曲。李治廷透露在开拍之前,有认真看张国荣的阿飞正传》,从里面找感觉。

  从《岁月神偷》、《为你钟情》到刚拍完的《李小龙》,时尚俊朗被指似王力宏的李治廷持续着“怀念”。被问到接下来想演什么角色,李治廷表示随缘吧,自己喜欢自然一些,有人给机会拍戏很难得。三部影片拍下来,李治廷坦言现在也爱电影,在琢磨剧本的时候会多想想,多些专注。对于恋爱,虽然也表示随缘,但在事业起步期的李治廷称不会像影片中的张伟杰,会先管好事业在管好女朋友,言下之意暂时不会考虑拍拖。除了电影外,李治廷透露接下来筹备年底推出的个人专辑,曲风等比较随意,有几首是自己编曲的。

  卫兰赞文咏珊演天赋 个唱要玩舞台剧

  《为你钟情》中有份投资的黎明摆明捧新人,不惜颓废形象客串“阿叔”,提点卫兰、文咏珊两位徒弟的演技。首次触电的卫兰演技稍显稚嫩,但靓模出身的文咏珊片中的表现广受好评,对手戏颇多的李治廷也表示在她身上受到不少演戏的启发。卫兰盛赞文咏珊演戏天赋的同时也佩服对方专注的做事精神,曝料片场自己老是走神和开玩笑分心,被文咏珊提醒要focus。

  和老板黎明对戏,卫兰虽然非常卖力,但对于自己的表现,只自评60分,略显不自信。不过说回音乐,卫兰马上又眉飞色舞,透露10月在红馆举行的演唱会将有新看点,除了会跳劲舞外,也会有舞台剧的表演,另外也会献唱将推出的新专辑中的歌曲。湖水/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