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引关注 刘嘉玲到底和谁有“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5:26  汉网-长江日报
《让子弹飞》引关注刘嘉玲到底和谁有“关系”
崔永元一脸坏笑,“逼”刘嘉玲说她和众位男星片中到底啥关系

  《让子弹飞》的国际版预告片里,刘嘉玲葛优的激情床戏虽只惊鸿一瞥,却成为关注焦点。如今国内版预告片里,记者们又注意到,刘嘉玲与姜文在疑似卧室的场景里也有一段暧昧对手戏。身穿桃红小褂的刘嘉玲斜倚在床头,姿态撩人,两人意味深长地对视,姜文还对着放大镜搞怪地眨巴着眼睛。

  刘嘉玲在这一幕里的姿势成为影片“女版”海报的主题,连她自己看了都直呼“好香艳啊”。她解释,自己在片中跟葛优、跟姜文的角色都有关系,“是葛优演的县长的老相好,土匪姜文把我们俩劫走了,我跟他有点儿暧昧”。至于周润发演的恶霸,她介绍,两人没有对手戏,但关系是仇家。

  到姜文上场,崔永元再度问出大家的心声,“你和刘嘉玲在片中到底是什么关系”?姜文先直言不讳,“男女关系”,然后又开始云山雾罩,“男女关系中的一种或男女关系中的三种,葛优跟她是另外的一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