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北京造势 姜文要保证观众能看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6:10  沈阳网-沈阳晚报
《让子弹飞》北京造势姜文要保证观众能看懂
发布会现场
《让子弹飞》北京造势姜文要保证观众能看懂
电影海报

  年底贺岁档国产大片云集,其中最为受人瞩目的就是由姜文自导自演,更集合了周润发葛优刘嘉玲陈坤胡军廖凡邵兵等明星的动作大片《让子弹飞》。该片定于12月16日全面公映。昨日,剧组在北京举行了宣传季启动的新闻发布会。

  姜文:《让子弹飞》观众能看懂

  开拍至今曝光的消息多是明星加盟,但《让子弹飞》究竟讲的是个什么故事,怕是外界没人知道。昨日发布会现场曝光的影片首款预告片,加上邵兵和廖凡的现场介绍,让人终于了解到,《让子弹飞》是一个火车劫案引发的惊天骗局。“我和廖凡都是姜文扮演的张牧之的兄弟,本来计划打劫火车能打劫到金银财宝,结果什么也没捞着。”感觉邵兵的介绍还不完整,廖凡再补充了一句剧情:“因为我们打劫的是葛优,土匪遇上骗子,白打劫了。”导演姜文在被问及影片的票房预期时,非常自信地来了句:“我们这个戏里有葛优,有周润发,以前别人说一个电影‘不优不发’或者说‘不发不优’。那我们这个片子里又有(葛)优又有(周润)发,我都不敢想能卖多少了。”姜文的上一部作品《太阳照常升起》拍得云山雾罩,许多影迷对《让子弹飞》最大的担心就是怕看不懂,对此姜文“自信”地表示,这一次大家保证能看懂。

  刘嘉玲:《让子弹飞》里缺不了女人

  在一部充满阳刚之气的男人戏中饰演女主角,刘嘉玲并不把自己演的汤夫人看作是整部戏的“点缀”:“我觉得,女人是《让子弹飞》里不能缺少的角色,我的角色平衡了阳刚戏,让整部作品更有味道。”被问及与三个男演员合作的感受,刘嘉玲说:“他们三个是我心目中很独特很有魅力的男演员。我一直很喜欢看葛优和姜文的戏,发哥更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对于葛优,她表示之前就知道他很幽默,这一次更具体感受到他是一个冷面笑匠。“每天到了现场,老远就听到他喊:‘夫人……’”而说起导演姜文,刘嘉玲印象最深刻的是姜文对女演员的呵护:“他不仅特别疼爱女演员,怕你冷怕你热,怕淋雨,怕情绪不好。”现场,有记者让刘嘉玲预测《让子弹飞》的票房,刘嘉玲自信地说:“肯定是今年最好的。”那如果《一代宗师》赶上贺岁档呢?“首先,我觉得《一代宗师》赶不及,王家卫拍戏实在太慢。即使赶上了,我也很乐意打败他们。”

  崔永元现场调侃“抢戏”

  昨日的《让子弹飞》曝光的预告片和海报可谓气势磅礴,但是就具体媒体会内容,场面却和去年底的开机发布会差不多,诸位主演依然不愿谈起剧情,于是,再次担任主持人的崔永元,和上次一样扮演了插科打诨的角色。在介绍主创时他调侃道:“姜文演土匪,葛优演骗子,周润发演恶霸,都是本色出演。”面对外形硬朗的邵兵他说:“你演的角色看上去很凶,你有过前科吗?”采访主创时他又说:“你们骑马有没有摔过?腿有没摔断?没有?那媒体没得写了。”现场主演们纷纷感谢导演姜文,小崔的嘴又损了起来:“我可以证明姜文特别好,尤其是在用得着你的时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