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编剧揭被删戏份 琐碎细节怕观众反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08:21  新浪娱乐
《山楂树》编剧揭被删戏份琐碎细节怕观众反感

《山楂树》海报

  前天晚上,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终于揭开面纱,一场关于纯美爱情的讨论也从评论界引爆到现实。据悉,各地院线经理对该片寄予厚望,“目标2个亿。”

  在电影上映之后,影片编剧之一顾小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针对很多观众关心的“ 视频:《山楂树之恋》预告片曝光 铺展纯真爱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山楂树”中删除的内容,顾小白透露,“其实很多东西导演都拍了,但后来由于片长就删掉了,包括两个人爱情关系的建立、老三背静秋过河、老三帮静秋洗床单,这些都删了。我觉得,电影表现得太多太直白,反而会让观众觉得太琐碎,会产生一种逆反心理,觉得这两人老是在小事上纠缠,所以就保留了一些更纯粹的东西。”

  顾小白还透露,影片改动最大的应该是“静秋的质感”,“小说里的静秋没有电影里的可爱,小说里的她自卑、自私,凡事都是从自己的未来和家人考虑,特别怯弱,电影里的静秋则比较纯真、勇敢,她跟老三是一见钟情的爱恋,直到悲剧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