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在京发布 姜文让刘嘉玲夫妻反目

《让子弹飞》在京发布姜文让刘嘉玲夫妻反目
《让子弹飞》又优又发,姜文当然乐开花。图据CFP
《让子弹飞》在京发布姜文让刘嘉玲夫妻反目
刘嘉玲向伟仔宣战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北京报道

  昨日,由姜文执导的电影《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新版预告片和海报首发式,正式宣布该片进入宣传推广季,面对竞争激烈的贺岁档,姜文、刘嘉玲邵兵廖凡等主创在现场显得信心十足,宣称要拿下全年票房冠军,刘嘉玲更是不顾丈夫梁朝伟的面子,声称如果他主演的王家卫新片《一代宗师》在同一档期上映,“我也很愿意打败他!”当天,峨眉电影集团董事长何世平和峨影副总裁张北川也作为该片的投资方代表前来为姜文“扎起”,何世平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透露:“12月16日《让子弹飞》全国首映后的两周,将在成都举行该片四川话版的发布会。”

  崔永元VS姜文

  小崔猛爆姜文“糗事”

  昨日现场播出的预告片一开场就是姜文背枪骑马奔腾,颇有荒野大镖客的味道。在背景声中周润发深沉有力的嗓音亮相后,第三位影帝葛优随即登场,奸诈的中分头,也告诉了观众男人狡猾的一面,他在片中声嘶力竭地喊:“玩儿砸了”、“有这个必要吗?”让人印象深刻。而之前被“隐藏”的冯小刚,也惊鸿一瞥以嘴衔筷子方式谐趣亮相,刀、枪、马,昭示着这是一部男人味十足的电影。当然,刘嘉玲与周韵领衔的女角阵容毫不逊色,身穿红色短旗袍的刘嘉玲赤裸双脚,在床上“色诱”姜文,而周韵则是一身军装出镜,帅气十足。

  “在《让子弹飞》中,姜文演了一个土匪,葛优演了一个骗子,周润发演了一个恶霸……大家都听出来了,这都是本色演出。”主持人崔永元一登台就来了段精彩开场白,逗得现场一片笑声。作为姜文的好朋友,小崔在现场大揭对方老底,邵兵回忆:“我们每天拍戏前,姜文都要求我们一帮演员先做俯卧撑。”小崔接上话:“你知道为什么要让你们做俯卧撑吗,因为他当时还不知道该拍什么。”刘嘉玲说:“姜文人很好,特别懂得照顾人。”小崔就说:“那是

  因为他用得着你的时候才对你好。”当然揶揄完老友,小崔也不忘表扬下对方:“就像我主持的节目收视率很高,他拍的电影票房也会很好。”

  姜文VS冯小刚

  《子弹》才是“老大”

  说到对《让子弹飞》的票房预期,姜文信心十足,他搬出片中两位影帝的名字调侃道:“我找来了葛优,找来了周润发。过去我们的电影质量‘优’,但票房却不‘发’;现在票房‘发’了,质量却没那么‘优’了;但这次我们又有‘发’又有‘优’,你们说能没有好票房吗?”崔永元还在现场问姜文:“这次电影能让人看得懂吧?”“我觉得肯定能。”姜文说,“我们在现场一边拍一边议论,这个崔永元能看懂吧?他能看懂,那所有人都能!”

  昨日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称,《让子弹飞》具备了一切商业电影的元素,极具好卖相。“我虽然还没看到全片,姜文不让我看,但过段时间能看到,我对他的票房不担心,因为这部电影有视觉冲击,有悬疑的剧情,有超强的明星阵容。”韩三平还说:“我去片场探过几次班,发现姜文这次运用了所有的商业片元素来提升电影的品质。”“三爷”还放话称:“在中国电影迅速

  发展的今天,《让子弹飞》能超过《唐山大地震》6.6亿的票房是有可能的,冯小刚也希望有人能超越自己。”

  刘嘉玲VS梁朝伟

  我要打败他

  作为昨天唯一到场的女主角,站在一群男人中间的刘嘉玲也努力将自己装扮得小巧可爱,对话中不时用“女孩子”的称谓称呼自己。比如主持人崔永元询问刘嘉玲,“与姜文、葛优、周润发三位影帝搭戏,有何感受?”刘嘉玲就放低声音,略带害羞地说道:“他们都很照顾女孩子啊。比如姜文导演看见我们女孩子饿了,就会烤羊腿给我们吃,对我们也非常关心,特别爷们儿!”对于这样一部男人戏,刘嘉玲并不把自己演的角色看作是整部戏的“点缀”:“我觉得,女人是《让子弹飞》里不能缺少的角色。我们平衡了阳刚戏,让整部作品更有风情。”

  现场,也有记者让刘嘉玲预测《让子弹飞》的票房,刘嘉玲自信地说:“肯定是今年最好的。”那如果《一代宗师》赶上贺岁档呢?“首先,我觉得《一代宗师》赶不及,王家卫拍戏实在太慢。即使赶上了,我也很乐意打败他们。我相信王家卫也会乐意看到我塑造的角色很成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