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文遭调侃仍自信:《子弹》票房高到不敢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06  信息时报
姜文遭调侃仍自信:《子弹》票房高到不敢想(图)

姜文对影片的票房前景很乐观

姜文遭调侃仍自信:《子弹》票房高到不敢想(图)

小崔在发布会上差点抢走刘嘉玲风头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让子弹飞》昨日在北京举行宣传推广季发布会,虽然导演姜文、主演刘嘉玲邵兵廖凡等盛装出席,不过拼嘴皮子明显不是主持人崔永元的对手,现场差点变成小崔的脱口秀。而姜文尽力保持大佬风范,“回击”小崔,“我们一边拍一边议论,这个崔永元能看懂吧?他能看懂,那所有人都能!”他对票房充满自信: 视频:《让子弹飞》预告片 刘嘉玲情挑三影帝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我们这个片子里又有(葛)优又有(周润)发,我都不敢想能卖多少了。”

  崔永元“喧宾夺主”调侃主创

  一开场,崔永元健步走上台,发布会就仿佛成了“小崔说事”的录制现场。在靠调侃高房价和银行收费成功暖场后,小崔开始煞有介事地介绍《让子弹飞》,“姜文演了一个土匪,葛优演了一个骗子,周润发演了一个恶霸,大家都听出来了,他们都是‘本色出演’”。

  刘嘉玲与姜文、葛优和周润发的故事也成为小崔逼问的重点。嘉玲表示在戏中与三位男星的关系各有不同:“发哥是仇人,葛优是亲人,姜文么, 情人吧。”小崔这时也不忘补充道:“其实应该算是葛优的老相好,就是一直在一起,没办结婚证。”

  姜文回击“看不懂”质疑

  《让子弹飞》剧情方面也有少许透露,原来邵兵和廖凡是姜文扮演的张牧之的兄弟,本来计划打劫火车,结果是“土匪遇上骗子(葛优)”,什么都没捞到。听起来这次的故事是喜剧加上悬疑的色彩,但崔永元依然不忘拿上一部《太阳照常升起》刺激姜文:“这次电影能让人看得懂吧?”“我觉得肯定能,”忍了很久的姜文笃定地说,“我们在现场一边拍一边议论,这个崔永元能看懂吧?他能看懂,那所有人都能!”

  在被问及影片的票房预期时,姜文非常自信地说:“我们这个戏里有葛优,有周润发,以前别人说一个电影‘不优不发’或者说‘不发不优’。那我们这个片子里又有(葛)优又有(周润)发,我都不敢想能卖多少了。”而女主演刘嘉玲更是对《让子弹飞》成为今年内地票房冠军充满信心,哪怕梁朝伟《一代宗师》赶上贺岁档,刘嘉玲也表示:“我很愿意打败他!”

  链接

  姜文也玩“月饼营销”

  中秋将至,电影宣传也搭起了传统佳节的顺风车。姜文、张艺谋纷纷推出与自己新片片名相关的月饼,希望借助中秋佳节宣传影片。据悉,《山楂树之恋》片方定制的3000套山楂馅月饼已经售罄;而《让子弹飞》在昨日的发布会上派送出1216个印有“让子弹飞”式样的月饼(右图)免费馈赠影迷,也暗合影片12月16日的映期。据出品方介绍,为选出最受欢迎的口味,剧组尝试了不下11个品种的月饼,最终挑中豆沙、肉松、黑芝麻、凤梨,寓意片中由刘嘉玲、周韵苗圃白冰组成的“北洋四美”。陈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