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靓模转型当演员 《为你钟情》10月内地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41  南方都市报
靓模转型当演员《为你钟情》10月内地上映(图)

卫兰、李志廷、文咏珊为新片造势。南都记者杨恩泽 摄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肖颖 9月15日,新片《为你钟情》的主创,李志廷、文咏珊、卫兰等在广州举行了小型的媒体见面会。会上,口靓模出身的文咏珊聊起了作为模特与演员两种身份的不同经历和感受。据悉,该片将于10月中进军内地。

  文咏珊从小就对镜头很敏感,“小时候妈妈帮我拍了很多照片,珍藏了一屋子。”尽管镜头感很好,她却坦言自己从来没想过会当演员。对于自己是怎么从模特转到演员上来的,她说,拍戏是一个长线的投资,也是一条长线的路。身边的很多前辈都提醒她做模特很短暂,“那我觉得为何不能创一番事业呢”。而拍了第一次戏之后,她便爱上了拍戏。说起做模特和做演员的不同感觉,她说:“模特只是摆POSE,穿着衣服很漂亮,但也是衣服。当演员就是会回归自己的本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