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启动倒计时 刘桦变富翁布生死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49  新浪娱乐
《绝命岛》启动倒计时刘桦变富翁布生死局(图)

刘桦饰演“龙爷”布设死亡迷局

《绝命岛》启动倒计时刘桦变富翁布生死局(图)

刘桦暗中操控全局 手握他人生死

  新浪娱乐讯 职业导演冯超执导的好莱坞式惊悚动作片《绝命岛》即将在10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影片所讲述的终极死亡杀戮游戏也随之启动倒计时。在这部由龙腾艺都(北京)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最新力作中,演技派高手刘桦鼎力出演重要角色——龙爷,由他一手策划的“死亡游戏”随着官网上线正式进入倒计时,该片将由电广传媒联合中影数字和中影发行放映分公司发行。

  刘桦一百八十度大转型,演绎《绝命岛》惊悚奇局

  以《疯狂的石头》中“道哥”一角为广大观众记住的刘桦,此番参演《绝命岛》,获得导演钦点胜任亿万富翁“龙爷”这一狠角色,表演技法上可谓与以往的“喜剧”身段彻底地分道扬镳。以好莱坞主流商业类型打造的《绝命岛》,故事结构紧凑密集,惊悚氛围拾阶而上,新锐职业导演冯超以专业水准将《绝命岛》的“疲劳点”压缩到最底,最新公布的终极版预告片尽显好莱坞大片品质。

  刘桦成名久矣,堪称国内喜剧演员中的翘楚,但是一直苦于角色重复度太高,难以遇到有突破(道哥)性的角色,身为演员的被动性让他十分无奈。刘桦表示,这次与职业导演冯超合作《绝命岛》的机会,从接触剧本时就吊足了他的胃口,“龙爷”的角色定位完全不同他以往接过的角色:亿万富翁的身份、白发人送黑发人的悲惨遭遇、斥亿万家产为子“换心”的执着追求、巧布奇局枉杀人命的狠辣心态……这正是刘桦期待已久的全新角色,惊悚类型的演绎带来全新体验。

  《绝命岛》官网上线,逼仄空间倒数死亡计时

  主打好莱坞式惊悚动作类型的《绝命岛》新浪官网全面上线,将《绝命岛》相关讯息一网打尽,从多款预告片到多主题花絮,以及影片专题报告,对《绝命岛》的类型创新和职业导演冯超进行了多方位解读,好莱坞大片品质扑面而来。

  刘桦领衔的泛亚洲演员阵容,在《绝命岛》中上演的一场死亡杀戮游戏随之进入倒计时,28天的等待将迎来48小时逼仄空间与原始园林的终极杀戮游戏,一举开创内地惊悚类型新格局。10月12日,《绝命岛》惊悚上映。

  为子“换心”的终极任务,以及亿万家产的身家,都表明龙爷绝非简单角色,其过人智商和城府之深,必然形成远大于霍思燕饰演的夜店妹的阴谋与阳谋。(CF)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