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追杀周润发 姜文保证这回看得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0:56  京华时报
《让子弹飞》追杀周润发姜文保证这回看得懂

姜文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姜文导演,周润发葛优、姜文、刘嘉玲等主演的贺岁片《让子弹飞》宣传季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面对“票房预期”的提问,姜文自信地表示:“我们这部电影里有葛优,有周润发,‘又优又发’,我都不敢想能卖多少了。” 

  现场主持人崔永元说:“在《让子弹飞》中,姜文演了一个土匪,葛优演了一个骗子,周润发演了一个恶霸,大家都听出来了,这都是本色演出。”崔永元询问剧情,邵兵廖凡和刘嘉玲终于透露,刘嘉玲和葛优出演的骗子夫妻遇上了姜文扮演的侠匪,而后侠匪买官,三人共同追杀恶霸周润发。听起来《让子弹飞》的故事是喜剧加悬疑。 

  主持人崔永元不忘拿姜文上一部影片《太阳照常升起》开涮,他问姜文:“这次电影能让人看得懂吧?”姜文十分肯定地答:“我觉得肯定能。我们在现场一边拍一边议论,这个只要崔永元能看懂,那所有人就都能。” 

  刘嘉玲被问及与3个男主演合作的感受时表示:“他们三个都是我心目中很独特、很有魅力的男演员。我一直很喜欢看葛优和姜文的戏。发哥么,更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我想说,这次合作完,我对他们的喜爱又增加了。”刘嘉玲说有点遗憾,她的戏份偏少:“而且跟发哥基本没什么对手戏。” 

  刘嘉玲对《让子弹飞》成为今年内地票房冠军充满信心,哪怕梁朝伟《一代宗师》赶上贺岁档。刘嘉玲想都不想地说:“首先,我觉得《一代宗师》赶不及,王家卫拍戏实在太慢了。即使赶上了,我很乐意打败他们。我相信王家卫也会乐意看到我塑造的角色成功。” 

  本报记者张伟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