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宣传启动 姜文对票房充满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02  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让子弹飞》宣传启动姜文对票房充满信心(图)

《让子弹飞》宣传启动新闻发布会

  将于今年12月16日贺岁档上映的姜文新作《让子弹飞》,昨日在北京举行了宣传启动新闻发布会,导演姜文携刘嘉玲廖凡邵兵三位主演亮相,随之曝光的还有充满神秘色彩的片花。在面对“票房预期”的必答题时,姜文表示:“以前别人说一个电影的票房是‘不优不发’或者‘不发不优’。我们这个片子里又有优(葛优)又有发(周润发),我都不敢想能卖多少了。”

  ■影片充满鲜明姜式味道

  集结了周润发、葛优、姜文三大影帝的《让子弹飞》,成为本年度最具期待的华语大片,仅从透露的片花即可看出,该片积蓄了巨大的能量。短短1分钟的片花,姜文与发哥的巅峰对决呼之欲出,剑拔弩张刀枪交错令人血脉喷张。刘嘉玲在上款预告片中与葛优激情床戏惊鸿一瞥,此番再度现身,手持放大镜与姜文床上暧昧对视,兼具性感和喜感,而嘉玲与葛优、姜文之间的三角情欲关系,更加扑朔迷离。可以感受到本片充满了鲜明的姜式风格和姜式幽默。

  ■观众这次一定看得懂

  当日的新闻发布会由名嘴崔永元主持,他对《让子弹飞》的介绍是:“这电影里,姜文是个土匪,葛优是个骗子,周润发是个恶霸,大家都看出来了吧,他们仨都是本色演出。”虽然惹得现场一片笑声,细想却也算是有各人的特色。

  随后上台的邵兵、廖凡和刘嘉玲在崔永元追问下,终于透露出影片的基本信息,嘉玲和葛优是一对老相好,他们出演的一对骗子在途中遭遇了踞啸山林的侠匪姜文的打劫,而后姜文买官上任共同缴杀南国一霸周润发,而周润发则是葛优的大仇人。简单说,就是一场火车劫案引发的惊天骗局。

  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曾被影迷评价“看了好几遍,但是没看懂。”于是崔永元问了一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这回,能看懂吗?”刘嘉玲回答:“肯定能看懂,而且特别好笑。”随后姜文挤兑崔永元说:“我们商量说估计崔永元能看懂,他能看懂,大家就都能看懂。”

  ■刘嘉玲有信心打败梁朝伟

  昨日现场,记者让刘嘉玲预测《让子弹飞》的票房,刘嘉玲说:“是今年最好的。”刘嘉玲的好朋友王家卫执导、刘嘉玲先生梁朝伟出演的《一代宗师》预计也是在贺岁档上映,记者请她评价一下两部影片,哪个更卖座,刘嘉玲说:“以王家卫的速度,我想《一代宗师》赶不上贺岁档了吧,他实在太慢了。就算赶上了,我也很愿意打败梁朝伟!”

  昨日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也前来捧场,在姜文对自己的新片的票房表示了充分的信心后,韩三平表示:“这次姜文使用了一切拍摄商业电影的元素,相信票房差不了。”《让子弹飞》有了姜文的品质保证,又有大腕的商业保证,今年贺岁,就看姜文、周润发、葛优上演“三雄争霸”的好戏。(记者 许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