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笑星梁天亮相《大玩家》 称扮小人物是最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07  新浪娱乐
text1 “表哥”梁天
text2 梁天与雪村

  新浪娱乐讯 由两岸三地数十位明星出演的原创概念喜剧《大玩家》即将亮相大银幕,该片讲述了倒霉厨师二宝(孙兴 饰演)为了成为最幸福的人,求八仙女(谢娜 饰演)将他变身5次,穿越时空扮演不同角色体验幸福的经历。内地笑星梁天凭借天生的喜感与精湛的演技被导演牛朝阳力邀参演,成为富翁(雪村 饰演)的表哥,一场阴谋夺财的戏将由他开启。

  梁天天生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脸。他虽然很少演主角,但是观众都认识他,从《二子开店》到《顽主》再到《我爱我家》,他以笑星形象进入公众视野,而他一直都是出演小角色或跑龙套,虽不曾大红大紫,却个个出彩,梁天如此评价自己的演艺生涯:“笑星不害怕长相丑,是害怕观众记不住,不害怕自己不笑,是害怕观众不笑。”他两次被提名为金鸡百花最佳男配角,他却说自己是个业余演员;他也曾经获得北京十大青年的提名,但很少有人知道他还是一个出色的商人。

  对于此次加盟《大玩家》,他表示对自己出演的角色非常喜欢,说道:“我在《大玩家》这部喜剧中照样演个小人物,不过这个小人物可了不得,也就几个镜头的功夫就摇身成了亿万富翁!呵呵,不信?那你们去电影院看就知道了。其实,像我这种面相的人做不了大人物,撼天动地不起来,但我很喜欢小角色的位置,不管是演戏还是生活,我从不强求自己,适合最重要。像焦恩俊天生就适合做大侠,演皇帝,他一穿上龙袍气场就很强,在涿州片场看他和霍思燕拍的那场斩戏看得我眼泪都要下来了,我就不适合演这种角色。《大玩家》的原创概念和喜剧精神打动了我,而它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精良的制作团队也为这部电影大大加分,值得期待!”

  据悉,电影《大玩家》后期制作已经完成,拟于2010年11月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