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发布预告片 姜文阳刚葛优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1:27  重庆商报
《让子弹飞》发布预告片姜文阳刚葛优搞笑(图)

葛优

《让子弹飞》发布预告片姜文阳刚葛优搞笑(图)

主创合影

《让子弹飞》发布预告片姜文阳刚葛优搞笑(图)

《让子弹飞》海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世韬)由姜文执导并联合周润发葛优刘嘉玲主演的影片《让子弹飞》将于12月16日上映。昨日,剧组在北京举行了预告片发布会,姜文携刘嘉玲出席。对于《让子弹飞》这样一部自筹备开始就始终神秘无比的影片,剧情和几大主演如何飚戏成了大家最关注的焦点。在昨日的预告片中,葛优被姜文痛殴的镜头成为了大家最期待的场面。

  剧情有点像《三国》

  预告片一开始,姜文背身骑马的镜头就透露出一股浓烈的阳刚之气。随后,姜文双手抓住对着他的枪管,高喊“你打死我吧”,悍匪驾马疾驰,众男纷纷掏枪,发哥飞刀为姜文挡驾……

  随着预告片的出现,《让子弹飞》的剧情也清晰起来:北洋时期,绿林悍匪姜文带领手下抢劫火车,意外遇到了通天大骗子葛优和夫人刘嘉玲。姜文和葛优决定让姜文假扮成鹅城县令,谁知恶霸周润发也将鹅城视作自己的地盘,于是,一场场情杀、命案连环上映……从剧情上看,《让子弹飞》竟有点《三国》的味道。

  葛优冯小刚继续搞笑

  葛优在影片中延续了他以往的幽默搞笑。“美女不要,钱你也不要,你到底要什么呀?”葛优在片中对着姜文吼出了这样的台词。不一会儿,他又带着无辜表情对着姜文说了一句“搞砸了呀”,哪知道换来的是姜文出其不意地一拳,葛优立刻捂着鼻子高呼:“有这个必要吗?”换来满场掌声和笑声。

  除了葛优的戏,还有两处特别值得关注的地方——影片的“秘密武器”冯小刚顶着莫西干头、龇着牙、张着嘴,拼命鼓掌叫好;刘嘉玲和姜文上演激情戏前,刘嘉玲竟然拿着放大镜仔细“研究”姜文。

  刘嘉玲挺姜文贬王家卫

  昨日的发布会上,刘嘉玲大叫希望《让子弹飞》拿下“今年最好的票房”。可王家卫执导、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也宣布了会加入贺岁档,刘嘉玲更看好哪一部影片?刘嘉玲力挺姜文说:“我觉得王家卫应该来不及赶贺岁档,他拍片实在太慢了。如果来得及,我当然愿意把他打败。”

  导演兼主演姜文昨日惜字如金,只回答了三个问题。当被问到观众能不能看懂影片时,姜文拿主持人崔永元开涮:“我给他们说了,只要崔永元看懂,大家就看得懂了。”不过姜文对自己招集来的一帮大腕特有信心:“我们的电影有葛优有周润发,又有‘优’又有‘发’,肯定会很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