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剧情曝光 姜文:谁都能看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6:14  北京娱乐信报
《让子弹飞》剧情曝光姜文:谁都能看懂

姜文

  电影《让子弹飞》的剧情在保密了近一年后,终于揭开了面纱。昨天带着主演亮相的姜文对票房显得很有信心,他说,“以前别人说一个电影‘不优不发’,我们这个片子里又有(葛)优又有(周润)发,我都不敢想能卖多少了。”

  聊剧情 姜文形容是骗局

  “在《让子弹飞》中,姜文演一个土匪,葛优演一个骗子,周润发演一个恶霸……大家都听出来了,这都是本色演出。”主持人崔永元昨天的这番介绍引出一片笑声。

  《让子弹飞》此前一直对剧情保密,但在崔永元的“逼问”之下,邵兵廖凡刘嘉玲等终于透露出基本内容:刘嘉玲和葛优出演的骗子夫妻遇上了侠匪姜文,姜文随后买官上任,杀了恶霸周润发。姜文用一句话概括说,“简单理解就是一场火车劫案引发的惊天骗局。”廖凡则形容姜文扮演的张牧之“昼官夜匪”,“白天是明察秋毫的福尔摩斯,晚上是行侠仗义的罗宾汉。”

  崔永元不忘调侃姜文的上一部影片《太阳照常升起》,问道:“这次电影能让人看得懂吧?”姜文幽默地回答:“我觉得肯定能!我们在现场一边拍一边议论,这个崔永元能看懂吧?他能看懂,那所有人都能!”

  谈票房 刘嘉玲想赢丈夫

  在这样一部男人戏里演女主角,刘嘉玲并不把自己看作是“点缀”,“我觉得,女人是《让子弹飞》里不能缺少的角色。我们平衡了阳刚戏,让整部作品更有风情。”

  对于自己与三位男主角在片中的关系,刘嘉玲介绍说,“与发哥是仇人,与葛优是亲人,与姜文……情人吧。”她坚信《让子弹飞》的票房是这一年最好的。有记者问起梁朝伟新片《一代宗师》如果也进贺岁档怎么办,刘嘉玲分析说,“首先,我觉得《一代宗师》赶不及,即使赶上了,我也很乐意打败他们。”信报记者 唐雪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