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爱》讲述爱情故事 徐静蕾开演“熟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02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艺)日前,由张一白导演,徐静蕾、李亚鹏联袂主演的电影《将爱》结束了国内的拍摄,转往法国波尔多取景。片方昨日曝光了徐静蕾在片中的造型,和其前作《杜拉拉升职记》中的白领女性造型相比,徐静蕾在《将爱》中的短发形象颇具熟女气质。

  据张一白介绍,电影《将爱》是当年经典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续写,讲述的是12年后杨峥(李亚鹏饰)和文慧(徐静蕾饰)的感情故事。该片将于明年初在全国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