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出色》公布预告片 姚晨:我当“十姐”都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21  大连晚报
《爱出色》公布预告片姚晨:我当“十姐”都行

姚晨

  首席记者谷子发自北京

  将于10月28日上映的爱情影片《爱出色》前天下午在京举行了首次发布会,公布首款主海报以及预告片。导演陈奕利和编剧宁财神携主创姚晨、宁财神、朱虹、莫小棋等登台亮相。现场有记者再提周迅离开华谊后“一姐”之争问题,姚晨说:“别说是‘一姐’,让我当‘十姐’都行啊。”

  陈奕利:

  《爱出色》教你怎么谈恋爱

  《爱出色》导演陈奕利表示,《爱出色》是一部约会电影,首先是这部电影有一种轻松浪漫的基调,非常适合男女朋友约会时观看;除此以外,大家在看电影的过程中还可以上一堂卓有成效的时尚爱情课,因为电影与众多国际品牌合作,涉及到很多时尚的理念,服饰搭配,以及各种约会的桥段,甚至包括最适合约会的地点,约会气氛的营造都能在电影中找到范本。

  姚晨:

  不用当“一姐”,当“十姐”都行

  姚晨在片中饰演的北漂女孩汪晓菲在时尚圈从丑小鸭蜕变为白天鹅,经历事业与爱情双重考验,最终与刘烨扮演的艺术家亦鸿相恋。在《爱出色》中,姚晨把自己的银幕初吻献给了刘烨。

  谈到爱情与金钱的关系,姚晨说,她的观点与影片是一致的,电影中的人物在经历了时尚圈的种种浮华后明白,跟物质相比,白头到老的爱情更不易得,如果你得到了,那才是一生最贵的奢侈品。

  日前华谊公司面临周迅出走、李冰冰意欲独立的境况,华谊总裁王中磊也直言“这将给新人更多机会”,进入华谊不久的姚晨最被看好,有望成为下一个华谊一姐。姚晨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表示“没查到‘一姐’的确切定义,但肯定不算是褒义词。”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她又表示“别说是‘一姐’,让我当‘十姐’都行啊。我只要能够开心地生活、用心地工作就行了,别的没什么要求。”

  宁财神小试牛刀

  除了担任编剧,宁财神还小试了一把牛刀,尝试了配音。由于刘烨当时安排不出时间,因此影片中他说的那段“灵魂告白”是由宁财神发声的,到时候观众可以“听”到他的银幕处女秀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