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4》单挑《西风烈》 高群书:来者不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23  大连晚报
《生化4》单挑《西风烈》高群书:来者不拒

《西风烈》

  本报记者 张明春

  “据说,有人要围剿《西风烈》,来吧!”与高群书导演微博(http://t.sina.com.cn)上的这句暗语相对应的是,已经有至少四部影片先后敲定将与他的新片《西风烈》同一天公映,其中包括刚刚登顶上周北美票房榜冠军的《生化危机4》。

  《西风烈》的发行是由华谊负责,为避免与该公司旗下国庆档的《狄仁杰》及贺岁档的《非诚勿扰2》同门厮杀,几经商议,《西风烈》最终选定10月28日上映,而《生化危机4》、《爱出色》、《爱情36计》、《康定情歌》也将将于10月28日先后公映,并且据传宁浩《无人区》也将在11月上旬上档,颇有正面对决的意味。昨日,在高群书导演的微博上,他留下这样一句话,“据说,有人要围剿《西风烈》,来吧!”而当记者询问这个“人”是不是指“中影集团”时,他并没有正面回应,“《西风烈》是最早确定在这个时间上映的,当初也没人觉得是个好日子,现在冲过来一堆片子,我是来者不拒,欢迎踢馆!”

  高导表示,:“《西风烈》是中国内地第一部警匪动作片,我的目标就是在类型上有所突破,对警匪片的发展起到示范作用,更是亟待检验。所谓遇强则强,纯爷们当然不惧猛娘们。现在影片正在韩国进行最终的混音工序,月底完成技审,我喜欢热闹,两亿五的票房预期没有变化。现在又有这么多影片一起捧‘人场’,那就让西风刮得更猛烈些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