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达曝《武林外传》导演曾向自己偷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2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郝岩

  在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即将公映之际,作为片中主演之一的英达也通过片方开始接受记者的采访,前天英达表示,他在《爱情维修站》里转型饰演一个被戴绿帽的土大款,香港女谐星苑琼丹扮演他的老婆。虽然片中的英达事业成功,牛气冲天,但却被小三儿耍得团团转。   

  “老婆孩子在我生活中就处于中心地位”

  在现实社会中,小三一直是被人唾弃的对象,而英达却认为不是所有小三儿都在破坏别人的幸福。“小三也有好的,有更合适的,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我们尽量去维修那些能维修的感情,当然该报废的也得报废。哪一个更合适,婚姻对哪一对男女更好这都是不定的。但是是不是所有婚姻问题都是把它维修好了,一定要和原配咬着牙共同生活就是最好呢,这也未必。”

  或许是因为自己在电影里演的是一个跟小三有染的土大款,英达为了与角色彻底分开,坚称:“我绝对一个小三儿都没有。我的老婆孩子在我生活中就处于中心的地位,我就是一个被统治的,给他们扛长活的。”   

  感叹影视界“长江后浪推前浪”

  《爱情维修站》是导演王宁的电影处女作。而王宁导演同英达并不是第一次合作,几年前他还曾给英达做过制片和副导演。“我有几年没跟他在一起工作了,现在看到他的剧本,在现场的表现,成片的质量都让我刮目相看,实在是没想到。”英达主动跟记者爆料说很多优秀的喜剧片导演都曾做过他的副导演。“包括《武林外传》的导演,《家有儿女》的导演等等,他们都在我这儿偷学到很多技艺。”接受采访时英达不断感慨江山代有才人出。“现在年轻人都超到我前面去了,我现在自己还没有导过一部电影呢!”

  导演王宁则透露,最早和英达合作是2003年的时候。那时候北京台有个贺岁剧《家和万事兴》,那时他是做制片人,英达做导演。“这次和英达在电影中是我们第五次合作,也是第一次以英达作为演员,我作为导演进行合作。在合作的过程中,我和英达有很多想法不一样的地方,英达老师还是比较配合我的。因为我的一些想法比较前卫一些,英达老师不太理解。所以,现场我基本上是要说服他吧。”

  王宁说,在拍摄过程中,他也给了英达很大的发挥空间,“比如片中我让苑琼丹穿一件喜羊羊的背心,英达穿一个灰太狼的背心。开始定妆照的时候他还觉得他饰演一个亿万富翁,一个大老板怎么穿这个,但是我觉得很好玩。我坚持他穿着这个衣服。结果他穿着这个衣服,现场一出现就特别有意思,大家就笑场。在中途休息的时候,他就找我说,‘这个背心拍完之后能不能送我,我这体型找个背心不太容易’,拍完戏之后他就把这个背心给穿走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