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子弹飞》刘嘉玲:王家卫斗不过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19: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让子弹飞》刘嘉玲:王家卫斗不过我们

《让子弹飞》主创:廖凡、姜文、刘嘉玲、邵兵(左起)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预告片尽显阳刚气

  姜文周润发葛优廖凡邵兵等,单看《让子弹飞》的演员阵容,就充斥着一股强烈的男性荷尔蒙。昨日片方公布最新版预告片,这股荷尔蒙让不少女性观众纷纷大呼:“太男人!”预告片一开场,姜文以背身骑马的造型亮相,颇有荒野大镖客的味道。在周润发深沉有力的嗓音中,葛优也随即登场。刀、枪、马,这些在预告片中频频出现的雄性物件,也昭示着这是一部男人味十足的电影。当然,刘嘉玲周韵领衔的女角阵容也毫不逊色,片中身穿红色短旗袍的刘嘉玲就赤裸双脚,摆出一副引诱汉子的造型,而周韵则以一身军阀装出镜,与男人抢风头。

  刘嘉玲努力扮可爱

  作为昨天唯一到场的女主角,站在一众男人间的刘嘉玲努力将自己装扮得小巧可爱,对话中不时以“女孩子”的称谓称呼自己。比如主持人崔永元询问刘嘉玲:“与姜文、葛优、周润发三位影帝搭戏,有何感受?”刘嘉玲就放低声音,略带害羞地说道,“他们都很照顾女孩子啊。比如姜文导演看见我们女孩子饿了,就会烤羊腿给我们吃,对我们也非常关心,特别爷们儿!”据刘嘉玲介绍,在片中她饰演“骗子”葛优的老相好,在一次火车劫持中,被姜文率领的土匪帮劫持,随后又与姜文产生出一段暧昧关系:“我这次拍得还不过瘾,戏份少了一些。和他们这群男人拍戏,很幸运,希望下次可以多一些合作。”

  姜文期待既“优”且“发”

  “有视觉冲击,有悬疑的剧情,有超强的明星阵容”,昨日现身发布会现场的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称,《让子弹飞》具备了一切商业电影的元素,极具“好卖相”。对于票房的预测,导演姜文也是信心十足,他搬出片中两位影帝的名字调侃道:“我找来了葛优,找来了周润发。过去我们的电影质量‘优’,但票房却不‘发’;现在票房‘发’了,质量却没那么‘优’了;但这次我们又有‘发’又有‘优’,你们说能没有好票房吗?”

  刘嘉玲更是希望《让子弹飞》的票房能成为全年票房冠军,但当媒体问她这样表态,会不会让《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同为刘嘉玲主演)的导演徐克生气,刘嘉玲毫不避讳地表示:“我在《狄仁杰》那边也会这样说,大家有竞争才会提高。”此外,丈夫梁朝伟主演的电影《一代宗师》也会在贺岁档公映,刘嘉玲毫不留情地称:“王家卫不可能拍这么快,他的电影应该不会出现在贺岁档。就算两部电影同时上映,我们也会打败王家卫!”

  9月16日,由姜文执导的电影《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新版预告片和海报首发式,正式宣布该片进入宣传推广期。面对竞争激烈的贺岁档,各位主创显得信心十足,不仅宣称要拿下全年票房冠军,刘嘉玲更是不顾丈夫梁朝伟的面子,声称要打败同在贺岁档上映的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