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D魔幻武侠《唐吉可德》抢鲜观影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1:57  新浪娱乐
3D魔幻武侠《唐吉可德》抢鲜观影活动启动

《唐吉可德》海报

  新浪娱乐讯 3D魔幻武侠电影《唐吉可德》将于2010年10月15日全国公映,中秋来临之际,片方特推出观影抢鲜场,欢迎网友参与!具体细则如下:

  只要你人在北京,有那么2小时的时间,就可以在阿甘导演的首个3D个人工作室,提前25天观看亚洲首部全3D立体电影《唐吉可德》,并成为国内仅有的10名与导演阿甘一起吃饺子/喝咖啡的观众!所有你想要了解到的电影动态、拍摄趣事、演员八卦,都在这里!

  现在就行动吧!

  招募人数:10人

  地 点:北京朝阳区北京朝阳区环铁艺术城A区118(电影博物馆停车场西边/草场地附近)

  时 间:9月23日 周四 19:00-20:30

  报名方式:成为唐吉可德微博(http://t.sina.com.cn)的粉丝(唐吉可德微博),并转发活动微博(点击进入),即有机会获取珍贵观影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