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极解密《庐山恋2010》首映四大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22:08  新浪娱乐
终极解密《庐山恋2010》首映四大看点

《庐山恋2010》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17日下午,由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制作的《庐山恋2010》首映庆典将在北京华彬紫金剧院举行。导演张瑜、主演秦岚方中信李晨等都将出席。电影频道《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为观众揭开《2010庐山恋》四大看点。

  看点一 张瑜、秦岚联袂演绎《甜蜜蜜》

  电影《庐山恋2010》是80年版电影《庐山恋》的延续,该片由当年《庐山恋》电影女主角周筠的扮演者张瑜执导,9月17日 导演张瑜将携《庐山恋2010》剧组全体主创亮相《首映》。据《首映》栏目总导演田华透露,影片《庐山恋2010》的导演张瑜将和女主角秦岚联袂为观众献上浪漫爱情经典曲目《甜蜜蜜》,为该片的温情浪漫基调锦上添花。由电影导演亲自演出文艺节目,这在历次的《首映》栏目也实属少见,绝对值得期待。

  看点二 音乐才子窦鹏《首映》献唱影片主题曲《最初》

  《庐山恋2010》电影音乐由国内首屈一指的音乐人窦鹏为该片音乐掌舵。窦鹏为《庐山恋2010》亲手打造了两首电影主题曲,中文主题曲《最初》和英文主题曲《Standing Around Me》。这位沉寂多年的音乐才子首度在《首映》现场献声,他将与歌手胡维娜在《首映》联袂合唱电影主题曲《最初》。

  看点三 秦岚、方中信《首映》爱情经典告白

  本期《庐山恋2010》首映庆典,魅力型男方中信,浪漫摄影师李晨和秦岚别样登场。《首映》现场男女主角方中信和秦岚将为观众现场演绎影片中的经典爱情告白段落,而且方中信和秦岚还将经历爱情真题大考验。

  看点四 《庐山恋》影迷神秘现身《首映》

  本期《首映》现场我们将会为您请到几位神秘嘉宾,有一对夫妻三十年前因电影《庐山恋》上映而相识相识,一爱三十年。今年是这对夫妻结婚25周年银婚纪念,他们是《庐山恋》的超级影迷,连同给儿子的名字都以《庐山恋》电影中的人物命名,这对恩爱夫妻将在《首映》现场同您一道分享他们两位三十年来坚持爱情信念的风雨历程,还将和导演张瑜有精彩对话。

  9月17日下午,由央视电影频道《首映》栏目精心制作的《庐山恋2010》首映庆典即将登场。CCTV6电影频道将安排在9月29日晚21:24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