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将登内地影院 动作戏穿越“非主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16:05  新浪娱乐
《绝命岛》将登内地影院动作戏穿越“非主流”
《绝命岛》功夫“混搭”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后一部惊悚动作大片《绝命岛》将登陆内地影院,职业导演冯超驾驭3000万投资打造一场亡命追逐、孤岛惊魂式的惊艳动作大戏,截拳道大师、相扑士、瑜伽高手和功夫二人转明星荟萃齐聚,动作戏古今中外玩“穿越”,上演大银幕亚洲功夫“乱斗”。

  担纲《绝命岛》动作指导是久未出山的截拳道大师石天龙,他为每一位身份不同、性格迥异的角色量身设计动作戏,拳拳到肉的真功夫,以巧搏千斤的智慧冷暴力,杀人于无形的攻心毒计,兵不血刃的美人心机,出人意料的妙招层出不穷,惊喜不断。精深的截拳道、不服中国功夫的泰拳、相扑,至柔的瑜伽缩骨功,霸道的黑道拳法,甚至东北味十足的“功夫二人转”一个都不能少。

  据导演冯超介绍,他在影片的动作戏上力求创新,无论是流派不同的功夫之间直面碰撞,还是黑道大哥与相扑高手的石柱比武,或者是瑜伽大师遭遇功夫二人转,都不会落入俗套。

  危机降临,一场场以死相搏的对决一触即发,10月12日,《绝命岛》登陆各院线。(CF)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