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游戏式电影创新 观众边看边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14  新浪娱乐
《绝命岛》游戏式电影创新观众边看边玩(图)

“学生妹”大钟闯关

《绝命岛》游戏式电影创新观众边看边玩(图)

《绝命岛》千刀万剐 刀锋密室机关

  新浪娱乐讯 定于10月12日全国上映的惊悚动作影片《绝命岛》好莱坞风格打造商业大片格局,演绎一场孤岛惊魂、冒险闯关式的生死游戏。影片由青年职业导演冯超创新执导,主演刘桦霍思燕林雪、戎祥等明星化身七位勇士,登上热带恐怖小岛,动用枪炮飞机游艇,与毒虫和绝命机关展开惊险大战。

  七位身份、能力、属性各不相同的陌生人,被神秘的幕后BOSS虏获到一座机关密布、毒虫漫天,危机重重、随时可能丧命的隔绝孤岛,面对严酷的生存挑战,只能各展绝技,斗智斗勇地闯过难关。

  影片由龙腾艺都投资3000万人民币,力挺青年职业导演冯超精心打造,据知情人透露,影片堪称是华语版的《电锯惊魂》,这种密室机关中冒险游戏、惊悚闯关式的情节,在国内类型化初步启蒙阶段尚属创新之作,也是内地导演成熟驾驭好莱坞类型题材的一次完美挑战。导演冯超深受好莱坞商业类型片影响,追求完全娱乐化的观影体验,着重打造视觉与听觉的感官震撼效果。认真研究过诸多美式大片节奏的冯超,设置紧张刺激、险象环生的节奏也是考虑年轻化的观影群体的需求,并宣称看电影就像玩游戏,观影过程伴随着强烈的互动参与感,并且自由度极高,全片的疲劳点加起来将不会超过5分钟。

  近期好莱坞也面临影片题材枯竭的问题,从《古墓丽影》到《生化危机》,再到《波斯王子》,还有万众期待的《电子世界争霸战2》与《魔兽世界》,改编翻拍热门游戏颇为盛行并将掀起新风潮,随着全球观影人群年轻化,适合青年游戏迷和影迷共同口味的游戏式电影,将凭借无与伦比的娱乐快感占据制高点,《绝命岛》无疑将成为内地电影开创新类型之作。(CF)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