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10月上映 秦岚大秀中指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2:3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庐山恋2010》10月上映秦岚大秀中指钻戒
张瑜与秦岚合唱《甜蜜蜜》

  本报讯(青松)电影《庐山恋2010》前日进行首映节目录制。导演张瑜,演员秦岚方中信李晨出席了活动。秦岚一身黑裙显得十分美艳,在现场获得两位男星的护花,她还在现场大秀中指上的钻戒,似乎与陆川的恋情正在火热升温。

  导演张瑜激动落泪

  当年一部《庐山恋》,不仅捧红了演员张瑜,更让这部电影成为一个时代的象征,至今保持着“世界上在同一影院连续放映时间最长的电影”、“用坏拷贝最多”等多项纪录。影片中张瑜蜻蜓点水式的主动一吻,还有那句“I love my motherland”的经典台词,至今仍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事隔30年,张瑜华丽转身晋升为导演,重拍“庐山恋”的故事。

  新版《庐山恋2010》是老版的延续,讲述了30年后,老版中的女主角周筠(张瑜饰)的女儿耿菲尔(秦岚饰)在海外学成归来,与自由摄影师(李晨饰)和商界精英(方中信饰)三人之间产生感情纠葛。

  《首映》栏目现场,一对因《庐山恋》而结合的夫妻带着儿子登台,这对夫妻介绍,他们都是《庐山恋》的超级影迷,并给儿子起了个和《庐山恋》中男演员一样的名字。听到这里,张瑜难掩激动的心情,流下了热泪。当天,张瑜还和秦岚一起献唱了歌曲《甜蜜蜜》

  秦岚暗示与陆川恋情甜蜜

  提起在《庐山恋2010》中敢爱敢恨的大胆作风,秦岚笑称戏里戏外反差很大,“现实生活中,我从来不会主动追求男生,我觉得非常不好意思,有时候看着优秀的男士就这么错过了,但也还是没办法开口,只能默默后悔。”

  不过现在秦岚和陆川的感情生活非常甜蜜,提起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觉得最浪漫,秦岚口中的那个“他”似乎就是在暗指陆川,“他工作很忙,但是可以24小时为我开机,我觉得这很难得,现在这样就很浪漫,当然一定要坚持下去才行。”而李晨则觉得一见钟情才浪漫,“茫茫人海一见钟情,这是每个人的终极梦想,虽然我知道这只是个梦,但依然觉得很浪漫。”

  据悉,电影《庐山恋2010》将于10月5日在全国公映。该片的首映式将于9月29日21时24分在电影频道(CCTV-6)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