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刘德华演绎亲密剧情 刘嘉玲很嫉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5:32  北京晨报
《狄仁杰》刘德华演绎亲密剧情刘嘉玲很嫉妒

被两位女明星狂赞,刘德华“不好意思”地用扇子挡住了脸。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徐克执导的悬疑武侠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将于9月29日正式上映,昨日徐克偕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等主创亮相首映式。李冰冰扮演的上官静儿在片中与刘德华饰演的狄仁杰有一段亲热戏,这让饰演武则天的刘嘉玲“妒忌”不已,称自己很羡慕冰冰可以大饱“艳福”。

  影片中,上官静儿奉武则天的命令“色诱”狄仁杰,结果色诱未成却遭遇伏击。但是,这段“色诱”戏却拍得十分精彩,充满了幽默感。有记者向刘德华求证,据传说戏中他跟李冰冰演那场“色诱”戏的时候主动要求脱裤子。刘德华立即表情夸张地否认道:“不是吧?说的我好像很不要脸似的。那是剧情需要,不是我主动要求的。”他笑着抱怨,这场拍了3天的“脱戏”,最后他的镜头只剩下两个,真是得不偿失。虽然镜头不多,但刘德华与李冰冰的这场“色诱”戏却引来武则天——刘嘉玲的“妒忌”。刘嘉玲说:“我衷心地觉得刘德华真的很帅,身材更是没话说。我很羡慕冰冰跟他拍的那场戏。”李冰冰露出不好意思的神色:“静儿和狄仁杰之间的感情有很多层次,有亲密有感动还有仇恨,作为女演员,我算是赚到了!”

  因为《狄仁杰》这部戏,李冰冰与合作多次的刘德华默契更上一层楼,甚至还有计划共同投资下部新片。刘德华表示,他正着手写一部电影剧本,是像《游龙戏凤》那样的现代爱情喜剧片。“现在是我和冰冰事业上最好的时候,合作起来肯定会得心应手,我有信心。”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