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楂树之恋》热映 周冬雨被称“谋女郎”合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0:02  华商网-华商报

  随着导演张艺谋年度大片《山楂树之恋》的上映,周冬雨名副其实成为最新一代的“谋女郎”,也是张艺谋回归艺术路线之后“清纯谋女郎”的代表。

  虽然周冬雨被誉为新一代“清纯谋女郎”的代表,但网友和观众仍从她身上看到了各个时期“谋女郎”的影子。

  有网友说:“怎么总感觉张艺谋的‘谋女郎’都长得一个样,看来看去都觉得像巩俐。”周冬雨,以她的年纪出演这样一部大片,没有过多经历使她眼神中看不出太多杂质,与巩俐当年出演《红高粱》时确实有很多相同点,毕竟当年的巩俐也没有太多经历。

  看过影片的崔女士说:“看她跑步的样子,明显是学过芭蕾的,和章子怡在《我的父亲母亲》里面跑的一模一样。”而同样观看过影片的张先生却说:“怎么我总感觉她和魏敏芝很像,虽然她比魏敏芝好看多了。”

  看来每个观众对于“谋女郎”的认定都有自己的看法。不过周冬雨在影片中跑步的样子与章子怡的确有几分相似,这么说的观众可不止一位,不管是因为她们可能都有舞蹈功底,还是十七八岁的女孩跑步都那样,“像”是一定的。至于感觉像魏敏芝的说法,因为周冬雨的“清纯”与魏敏芝的“质朴”还是有些联系的,而且都在讲述乡下的故事,感觉有些像也不是说不过去。实习记者 朱秦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