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首映 刘德华李冰冰男女大反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1:15  新浪娱乐
《狄仁杰》首映刘德华李冰冰男女大反串

李冰冰

《狄仁杰》首映刘德华李冰冰男女大反串

李冰冰

《狄仁杰》首映刘德华李冰冰男女大反串

主演刘嘉玲

《狄仁杰》首映刘德华李冰冰男女大反串

梁家辉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晚,《狄仁杰之通天帝国》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举行首映晚会。导演徐克携同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邓超梁家辉等主创集体亮相,《首映》总导演田华,“以电影语言打造电视栏目”,打造整台晚会。刘德华李冰冰的男女反串成为晚会一大亮点。

视频:《狄仁杰》预告片曝光 耗巨资揭诡秘线索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刘德华李冰冰“男女反串” 邓超梁家辉“冰火PK”

  晚会由电影频道当家花旦经纬搭档嘉宾主持刘仪伟,现场任“判官”,《首映》查真凶。据悉,本次《首映》栏目以杀人游戏为引子,为每位嘉宾的出场设计了精彩环节。《首映》现场李冰冰与刘德华即兴演绎了一段男女大反串,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精彩高潮。主持判官刘仪伟指定李冰冰站刘德华左位时,李冰冰扮上官静儿,而刘德华扮狄仁杰。而站右位时,李冰冰扮狄仁杰,而刘德华扮女皇武则天。两位嘉宾积极响应判官现场男女反串大考验,表演惟妙惟肖,刘德华扮女皇举止妩媚,搞笑非常,博得了现场的阵阵热烈掌声。

  《首映》现场邓超演绎裴东来,身手不凡,他手握电影中的真实道具一把硕大斧头,随意挥洒,可见功夫了得。 裴东来在剧中白化病的特别造型,外表冷酷是为冰之意象。梁家辉在影片中饰演沙陀,性格绵里藏针,每日于火炉内锻造佛相是为火的化身。梁家辉机智过人,《首映》现场他从自己手执“沙陀”木偶手中内取下小小针剑一把,当作长剑舞动,两位冰火大侠现场PK武艺。

  刘德华携众星《首映》漫画献礼 刘嘉玲献上“齐天大圣版”徐克

  首映现场,刘德华、刘嘉玲、李冰冰等主演隆重献上神秘大礼,用漫画畅谈心中的“怪才导演”徐克。刘德华率先送出“狄仁杰版”徐克,褒奖之意溢满全场,徐克难掩心中羞涩,却是急忙以画遮面。而当刘嘉玲压轴献上“齐天大圣版”徐克时,徐克更是惊喜万分,只因其曾将自己比作一只猴子。全场再度升温将近沸点,观众“哇”声爆棚。

  据《首映》总导演田华介绍,作为具备巨大投资、强大明星阵容、精妙武打、宏大场面、炫目特效等各大好莱坞大片元素的年度大戏《通天帝国》,此次与《首映》栏目强强联合,运用电视的手段,结合电影的精良,“以电影语言打造电视栏目”,造就一场异彩纷呈的首映盛典晚会。

  本台《首映》晚会将于9月26号晚CCTV6电影频道19:35分播出。(文/gengco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