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叫好《精武风云 陈真》 甄子丹魅力再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1:51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黄蕾报道 昨天,由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联袂执导的功夫巨制《精武风云·陈真》,在深圳海岸影城举行了看片活动。与同是甄子丹主演的功夫片《叶问》不同,《精武风云》除了有铁骨铮铮的男人戏外,还加入了刘伟强所擅长的“碟中谍无间道”概念,使得影片甚有看头。而甄子丹和舒淇上演的一段爱情故事,则让现场女观众看得如痴如醉。老戏骨黄秋生的演出同样精彩,黄渤霍思燕、木幡龙等十多位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让影片表现扎实。

  男观众偏爱功夫部分

  该片是对经典银幕角色“陈真”的一次崭新演绎,讲述的是陈真在欧洲参加完第一次世界大战归国后,在上世纪30年代老上海的一段传奇故事。当然,陈真这一角色非甄子丹莫属。片中,甄子丹扮相十分洋气,能文能武,没有了《叶问》中的木讷,多了几分洒脱。甄子丹同时赋予了新版陈真更多的活力与魅力。“看到甄子丹的硬功夫时,我忍不住为他叫好!说实话,看功夫片是有瘾的,我就喜欢看中国男人的铁拳铜臂。《精武风云》中的甄子丹没有让我失望。在招数上,他亲自担任动作导演,所以没有与之前出演的那些角色重叠。我很欣赏甄子丹。”一名男观众看片后非常激动地表述了自己的观后感。

  女观众偏爱剧情部分

  强大的演员阵容更是《精武风云·陈真》的最大看点之一。尤其是甄子丹与舒淇、黄秋生、黄渤几人间的演技“斗法”,更是全片的亮点。“甄子丹这次有点演技爆发的感觉,比之前都要出色。片中,我最喜欢看甄子丹与舒淇之间的感情戏。”一位女观众表示,自己在看片时还一度为甄子丹受刑戏落泪。

  海岸影院经理表示,《精武风云》是一部“超级英雄”题材的大电影,观众群不分地域,不分年龄,适合假期中全家老小一起到影院观看,加上“甄功夫”加“新陈真”的超强卖点,相信是今年中秋国庆黄金档最火爆的电影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