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立出演《西风烈》 为练眼神吃生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2:09  新浪娱乐
张立出演《西风烈》为练眼神吃生肉(图)

张立可谓高群书的御用演员

张立出演《西风烈》为练眼神吃生肉(图)

张立曾为角色专门吃了一个月的生牛肉

张立出演《西风烈》为练眼神吃生肉(图)

“牦牛”韩朝东力大

  新浪娱乐讯 高群书执导,段奕宏吴镇宇夏雨杨采妮吴京余男、倪大红和张立主演的硬派西部警匪电影《西风烈》即将10月28日全国公映,张立在片中饰演一位“力大如牛”的憨厚警察,据悉,为了练就角色的“凶狠眼神”,他更甚至为此专门吃了一个月的生肉。

  张立饰演“大力警察” 为练眼神专吃生肉

  身为高群书的御用演员,张立曾在《燕子李三》、《铁道游击队》、《命案十三宗》、《征服》《风声》等片里面参演角色,他挑选剧本极其严格,故而至今作品不是很多,但是凭借他在这些影视作品中的出色演技,张立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内地新生代的代表性格演员之一。在《西风烈》中,张立饰演“四大名捕”中的“牦牛”韩朝东,这个角色憨厚而又力大如牛,一顿更是可以吃下十碗白饭,据张立透露,为了成功塑造出角色,“开机前我曾专门前去武校学习,拍戏时整日穿着戏里的羊皮袄,更是为了练就角色的凶狠眼神专门吃了一个月的生肉。”

  性格演员对表演执着 称《西风烈》亦古亦今

  在高群书眼里,张立是个对于表演非常执着的人,“他选戏很是挑剔,有时甚至宁可很长一段时间借钱过日子,也不轻易接拍一些电影。”此次能在《西风烈》中主演角色,张立称,“我们这部西部片既古典、又现代,有古典主义的严谨结构,也有很温暖、很温馨的细节。既崇高又亲切自然,细节俯首皆是。”甘肃敦煌长达五个月的拍摄环境,更是让他感慨万分,“这是我拍过的戏里面环境最独特的地方,我不喜欢用恶劣形容大漠,当我站在外景地,心一下就放空了,顿时觉得什么杂念都没有了,这是别的场景没法给我的震撼。” 

  灵异/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