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巩新亮捧场《狄仁杰》首映 红毯再露香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2:52  新浪娱乐
巩新亮捧场《狄仁杰》首映红毯再露香肩(图)

巩新亮黑裙妩媚

巩新亮捧场《狄仁杰》首映红毯再露香肩(图)

巩新亮红毯露香肩

巩新亮捧场《狄仁杰》首映红毯再露香肩(图)

巩新亮捧场《狄仁杰》首映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华谊兄弟年度经典之作《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京举行亚洲首映发布会。导演徐克携主演刘德华李冰冰刘嘉玲梁家辉邓超全阵容亮相,华谊当红女星MiuMiu巩新亮盛装出席为电影首映捧场,看过影片后的巩新亮直夸电影好看更对此片的票房成绩做出乐观猜想。

  当晚,巩新亮身着斜肩黑色性感紧身小礼服,脚踩十多厘米的高跟鞋踏着模特步走上红毯,婀娜的身姿加以露出性感的香肩成为红毯的一道迷人风景线。作为新一代的“红毯女王”,虽然有众多重量级人物撑场,但巩新亮的出现还是让现场的媒体们小小的兴奋一把。

  此次巩新亮虽然只是作为嘉宾出场,但是在红毯上的她“星味十足”,丝毫不亚于其他主创人员。在观影结束后的专访中,巩新亮表示:“这部电影真的是非常精彩,无论是导演对影片的整体构造,还是演员们的演技到整体画面效果都堪称经典,这么好的一部电影票房过亿是非常轻松的事。”当被问到在电影中最看好谁的表演时,巩新亮的回答颇显玲珑:“我觉得电影中每个人物都具有不同的特点,但主创演员的都有一个共同点,每个人将人物的特点刻画的淋漓尽致。”

  据悉,由巩新亮主演的影片《倩女幽魂》也刚刚杀青,对保密工作做的相当到位的她对于现场媒体的“逼问”只字不提,只是表示:“大家到时候就知道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