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艳飞出席《狄仁杰》首映 接拍徐克3D惊悚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5:10  新浪娱乐
施艳飞出席《狄仁杰》首映接拍徐克3D惊悚片

施艳飞精致妆容

施艳飞出席《狄仁杰》首映接拍徐克3D惊悚片

施艳飞微笑自信

施艳飞出席《狄仁杰》首映接拍徐克3D惊悚片

施艳飞身材高挑

  新浪娱乐讯 由徐克执导的武侠大片《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昨晚在北大举行了首映仪式,除了刘德华李冰冰等片中主创,徐克还邀请自己正在制作的3D惊悚片《抓猴》(暂定名)主演施艳飞等人助阵红毯。

  作为3D武侠动作大片《龙门飞甲》的试拍作品,《抓猴》自开拍后一直低调神秘,只有杨采妮透露过拍摄信息,昨日剧组亮相红毯后,影片其他三个主演终于露出阵容:余男、施艳飞、陈晓东。

  据介绍,《抓猴》是部现代题材的3D惊悚片,但融入了一贯的“老怪”风格,剧情悬疑诡异,影片的主要故事在三个女主演身上展开,在窥视、背叛、阴谋、死亡的惊险不断中,导向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局。主演之一的施艳飞早前曾主演中美合拍3D魔幻大片《人鱼帝国》,相信这也是被徐克钦点女主角的重要原因,不过接受采访时,施艳飞表示,自己是以新人身份参加剧组试镜后,才得到主演的机会,“可以说,徐克老爷教会了我演戏,这两个月的拍摄让我脱胎换骨,很感谢导演,希望以后还能再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