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痴情男张丹峰为爱跳河殉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6:55  新浪娱乐
《爱情维修站》痴情男张丹峰为爱跳河殉情(图)

痴情男张丹峰

《爱情维修站》痴情男张丹峰为爱跳河殉情(图)

受伤住院

  新浪娱乐讯 《爱情维修站》张丹峰的电影处女作,为了拍好每个镜头,吃了不少苦,其中有场跳河的戏,本来可以用替身,但张丹峰坚决要亲自跳,上演了一场痴情男为爱跳河殉情

  张丹峰在影片中饰演一个不会浪漫,不喜欢说话的痴情男孩,一心追求做空姐的美丽女孩文雪,可文雪偏偏喜欢爱浪漫,讲情调的男孩,张丹峰为了爱情来到了爱情维修站求助,第一次来不但没有得到帮助,还被轰出了维修站,在无助的情况下,张丹峰选择的跳河殉情。

  说起这场戏,张丹峰还记忆犹新,“《爱情维修站》是我第一次拍电影,很期待,感受到拍电影与电视剧有很多的不同,是以一个电影新人去拍这个戏的!电影的每个镜头都是我亲历亲为,包括有一场跳河殉情的戏,当时天还是很冷,河底也不知深浅什么情况,但为了我的电影处女作我还是亲自跳了,现在想想都有些后怕!”

  据悉,张丹峰目前正在北京拍摄爱情偶像剧《夏家三千金》,挑战新的角色心理医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