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版《奋斗》将开拍 董璇出演“夏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8:4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电影版《奋斗》筹拍的消息从今年6月就开始传起,但除了导演敲定马伟豪之外,主演的名单却都没有公布过。昨日,记者获悉,董璇因在《立春》中有不错表现,挤掉桂纶镁出演夏琳一角。

  董璇因为电视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走红,成为新生代女演员中知性爽朗女星的代表。她曾在顾长卫的第二部导演作品《立春》中亮相,赢得了顾长卫的赞誉,称她是“会走向国际的女星”,她正在紧张拍摄的《建党伟业》中饰演向警予,是该片主演之一。据悉,学舞蹈出身的董璇因为在北京奋斗的经历异常传奇,让她赢得了这个竞争相当激烈的角色。 (吴开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