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甄子丹全裸剧照 露臀受刑性感依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06:27  新浪娱乐
《精武风云》甄子丹全裸剧照露臀受刑性感依然

甄子丹全裸受酷刑

  新浪娱乐讯 由“金三角”陈嘉上刘伟强甄子丹倾力打造的动作巨制《精武风云·陈真》今日全线公映。早前在威尼斯电影节先睹电影为快的国内外媒体表示,影片中甄子丹表演尺度非常大,其中的“全裸受刑”戏码让人震惊。上映临近,甄子丹在片中的全裸剧照终于曝光。在剧照中,甄子丹大胆露臀,虽然背部已是血迹斑斑,但肌肉轮廓仍然非常性感 视频:甄子丹《精武风云》亲自上阵拍裸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诱人,不愧于他此前自封“股神”称号。

  近年来大红大紫的“功夫之王”甄子丹一向以严肃、木讷的打星形象面对观众,此次在《精武风云·陈真》中宽衣解带,全裸出镜,让影迷们惊喜万分。甄子丹在《精武风云·陈真》中塑造全新陈真形象,这位民族英雄不仅是“海归”,还非常浪漫柔情,角色本身也具备“超级英雄”和“超级偶像”的两面性,给观众十分新鲜的感觉,不过,最引人关注的还是陈真在片中的“全裸受刑”戏码。

  在《精武风云·陈真》中,陈真被日本暗杀团袭击逮捕,押入刑室经受严刑拷打。曝光的这张全裸剧照正是当时在刑室的情景,甄子丹一丝不挂地被吊在刑架上,日本人正在对其实施极其残忍的鞭刑,甄子丹背部已是布满血痕,十分血腥,不过丝毫不能遮挡甄子丹性感的肌肉轮廓,这也是他三十年的功夫生涯的印证。此前媒体采访甄子丹拍裸戏的感受时,甄子丹搞笑说曾威胁刘伟强导演“只能拍背面,不能拍正面”,他还自豪地认为此次 “尺度超越梁朝伟”,自己才是真正的“股神”,而拍这场戏时舒淇和不少女演员都涌进片场,一探究竟。

  《精武风云·陈真》由光线影业、寰亚电影和上影寰亚斥资1.2亿打造而成,影片在本届威尼斯电影作为开幕影片大获好评,国内外媒体称《精武风云·陈真》的打斗戏全面超越《叶问》,影片中演员表演也是极尽完美。《精武风云·陈真》今日全线公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