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曝光海报 李晨尚雯捷“人熊情未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0:55  新浪娱乐

《熊》曝光海报李晨尚雯捷“人熊情未了”(图) 《熊》曝光海报李晨尚雯捷“人熊情未了”(图) 《熊》曝光海报李晨尚雯捷“人熊情未了”(图)
人物主海报 人物海报 人物副海报

《熊》曝光海报李晨尚雯捷“人熊情未了”(图) 《熊》曝光海报李晨尚雯捷“人熊情未了”(图)
图形海报 实景海报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俊彩星驰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影集团数字电影发展有限公司、盛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悬疑爱情喜剧《熊出没注意》,即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这次参与演出的不仅有华谊旗下当红小生李晨和人气歌手尚雯婕,还有一个熟悉的面孔李乃文。曾与李晨共同出演冯小刚导演《集结号》的李乃文,不同的是,这次在 视频:《熊出没注意》曝光最新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熊出没注意》中却与李晨“兄弟反目”。

  李晨李乃文同门反目 《集结号》后再合作

  李乃文在《熊出没注意》中饰演的角色叫白板,是片中反派胡子的手下,有小聪明却没有大智慧。心里知道和胡子干迫害动物的营生有些见不得光,但他信奉总有一天自己会取代胡子,干一番大事业。欲望让他做事很极端、心狠,这与《集结号》中幽默的吕宽沟形成鲜明对比。李晨在电影里饰演25岁的山水画家沙立,是一个能受得住寂寞的画家,画工精湛,在艺术上有自己独到的想法。平时很“闷”,不善言辞,精神世界丰富,坚持自己的人生哲学,相信有信念再加勤奋就等于成功。此番两人在《熊出没注意》中再度合作都觉得非常有意思,对比起在东北最冷的天气里拍摄《集结号》时的辛苦,两人都偷偷感叹这部戏的拍摄要轻松很多,虽然两人在电影里还要斗智斗勇,但在戏外却会常常凑在一起回忆拍摄《集结号》时的日子,尽管辛苦但非常令人怀念。

  《熊》首发海报及预告片 李晨尚雯捷上演“人熊情未了”

  当年一部《人鬼情未了》让千千万万的观众感动到欲罢不能,这次尚雯婕与李晨在《熊出没注意》中却上演了一出“人熊情未了”的戏码。尚雯婕饰演的新锐女明星乐姗姗遇到了李晨饰演的落魄画家沙立后,无意间的闯祸之举打破了小镇的宁静,两人阴差阳错的救助了走失的小熊,承担起照顾小熊的责任,不打不相识的两人在斗气的过程中互生情愫。与此同时,小镇上出现了包括李乃文饰演的白板在内的四个男子,他们想尽各种荒唐的办法寻找小熊掠取熊胆,姗姗和沙立用他们的勇气和智慧使四个自认聪明,且心狠手辣坏人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囧”途之中……

  李晨、尚雯婕、李乃文三位汇聚一堂,将以悬疑爆笑喜剧《熊出没注意》在10月1日的国庆档期为观众送上一次清新美味的视觉大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