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让子弹飞》海报引内讧 片方否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44  重庆晚报
曝《让子弹飞》海报引内讧片方否认(图)

《让子弹飞》海报

  由姜文自导自演、会聚了众多大腕明星的电影《让子弹飞》将于12月16日上映,上周该片刚在北京启动了宣传推广季活动,但昨日有消息称,葛优周润发因为海报排位问题互不买账,引发内讧。昨天记者致电影片宣传总监阎先生,他否认有此事。

  葛优发哥内讧,片方否认

  上周,《让子弹飞》在北京举行推广活动,姜文携刘嘉玲廖凡邵兵三位演员出席,但影片的两位领衔主演葛优与周润发没有到场,两人不和的消息也因此传出。

  传闻称,目前的两款海报中,葛优都排在最后,觉得有点别扭。《让子弹飞》大腕云集,但也让姜文头疼,为了让电影能够顺利拍摄,姜文为安排葛优、周润发两位大腕颇费心思,为了避免矛盾,生活上首先一碗水端平,住、吃、车都是一样的,但海报的排位总要分个前后。

  昨天记者致电葛优经纪人张先生,其电话转移秘书台,随后记者致电宣传总监阎先生,他对此予以否认。阎先生称,上周在北京的活动原本就是以刘嘉玲为主,没有安排葛优和周润发到场,他称这是好事者无端的猜测,“葛优跟发哥私下挺好的。”很多网友也表示,葛优不是那么小气的人,应该不会因为海报排在后面就不高兴。

  海报排位难题,常引矛盾

  事实上,关于海报排位引发的矛盾时有发生,尤其是大牌明星比较多的影片。《赤壁》上映时,就发生了因为明星太多、排位太难导致海报难产的状况;《黄石的孩子》上映时,也有传闻称杨紫琼因不满海报排位拒绝出席影片的宣传活动;《大兵小将》上映时,也传出王力宏因不满海报排位跟成龙发生矛盾;《十月围城》上映时,甄子丹黎明之间的矛盾也成为公开的秘密,最后甄子丹出现在海报的最显著位置,黎明则赌气让片方把自己排到最后的角落。

  据了解,很多海报排位对片方来说也是件比较头疼的事情。应该说,最基本的原则是按戏份多少来排,但有时候戏份最多的人不一定是名气最大的,所以这时为了票房号召力,片方又可能以演员名气大小来排。《让子弹飞》中,姜文、周润发、葛优在各方面都应该是不分高下,姜文也是把三人拍在一排,没想到结果还是出了问题。记者 康延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