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仁杰》上海首映 洪金宝赞邓超“会打能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12  新浪娱乐
《狄仁杰》上海首映洪金宝赞邓超“会打能打”

邓超

《狄仁杰》上海首映洪金宝赞邓超“会打能打”

徐克与邓超

《狄仁杰》上海首映洪金宝赞邓超“会打能打”

主演手持三国杀牌

  新浪娱乐讯 9月20号,《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导演徐克、主演刘德华刘嘉玲梁家辉邓超等主演以及武术指导洪金宝亮相上海,举行上海首映发布会,为9月29日影片上映造势。发布会上,邓超因一头白发的神探造型受关注,现场也遭受媒体“围攻”,问其究竟为什么要弄成此造型。

  洪金宝作为影片的武术指导,首次亮相影片宣传,武打关注度再次上升,而主演刘德华、邓超等谈起武打拍摄,都感叹不已,洪金宝的敬业、专业和创造力,让他们这次打的很过瘾。现场洪金宝更大赞邓超“很能打。”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于近日举行几站公映前宣传攻势,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后,剧组再次全阵容亮相上海,为沪上观众带来电影最新解密,发布会现场,导演与主演们各自评价角色,妙趣横生,并且发布会还特别展示了每个人的单人海报,配以一句诗词逐个解析。相比较狄仁杰的悲壮,武则天的气势,裴东来的“安得倚天剑,跨海斩长鲸”这句形容更加突出了他凶猛、正义的感觉。也正如发布会现场,洪金宝所赞赏的邓超的评价一样“邓超的打戏真的很不错,因为给他设计的拳法动作和时装片的动作完全不同,难度高很多,但他打出很真实的拳法。非常有力量而且凶狠。”另外,洪金宝也大爆邓超在现场拍摄时跟他“耍赖”的幕后故事,他说“邓超很厉害,他不是那种我说什么就做什么的演员,他会自己主动要一些东西,会自己思考变个方式再做一遍动作,有时候我说过了,他还会说我再来一遍,他敢做喜欢做,所以给我的空间也会很大,我可以设计出更多,邓超在电影中打的特别好。”

  对于邓超的白发造型及武戏部分,看过影片的媒体一致赞不绝口,对于造型给这个人物带来的惊喜加震撼,正如邓超所说“白色是他的外表,白色可以是冷漠,但也可以是纯洁,他这个人到影片最后反而不是给人冰冷的刺激,而是温暖。这种反差感我想也是老爷(徐克)想带给大家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