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炮轰好莱坞大片丑化华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4:16  重庆时报
甄子丹炮轰好莱坞大片丑化华人(图)

甄子丹:丑化华人的片子我绝对不接,哪怕你是好莱坞大片(设计台词)

  甄子丹新片《精武风云:陈真》在台热映,影迷好奇他是否要进军好莱坞大片,不料甄子丹却炮轰好莱坞电影大多丑化华人,自己不能接受。不过他也承认,由于辞演,曾遭到美国制片人撂狠话:“没关系,我们找别人。”

  甄子丹对中国电影市场相当看好,他坦言过去好莱坞电影高高在上,宛如遥不可及的梦想,如今反而是好莱坞电影该烦恼怎样进入中国市场,他说:“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强大,只要是好看的电影,不必烦恼国界,哪里都看得到。”

  甄子丹透露曾有多部好莱坞影片找他,他都婉拒了,他说:“很多角色我都拒绝了,甚至有一个大制片人直接来找我,我一看剧本当面对他说,这角色没脑筋、丑化华人,我不能接受。”

  因为让对方吃闭门羹,美国制片人更对甄子丹“撂狠话”说:“没关系,我们找别人。”言下之意,还有更多华人巨星愿意出演。当初李连杰在好莱坞首部影片《致命武器4》,演印假钞的华人黑道,《斗犬》则演鲍伯霍斯金当狗豢养的华裔杀手,就连周润发《加勒比海盗3:世界的尽头》中的清装扮相,也是西方对华人的刻板印象。

  自从出演《叶问》大红以来,甄子丹不时传出“戏霸”等负面说法,对此他淡然一笑:“我从来没有反击,也不会对这些无聊的事回应,因为我很明白,树大招风,一个人的力量越大,他对自己、社会所负的责任也更重,难道要我甘愿做小树吗?” 综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