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导演梁超捐《一不留神》部分票房做公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33  《今晚报》

  本报北京今晨电 (记者丁晓晨 实习生王磊)昨天下午,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青年导演梁超共同发起的“绿色影视专项基金”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青年导演梁超宣读了“绿色影视倡议书”,并宣布将10月12日上映的电影《一不留神》的5%票房捐献给“绿色影视基金会”,另外还捐出50万元,用于“绿色影视基金会”的宣传和推广工作。导演梁超表示:“之所以在影视圈发起‘绿色影视专项基金’,是因为在日常影视拍摄工作中‘一不留神’就容易出现资源浪费、对景区生态环境破坏等问题,影视圈有义务推广‘绿色环保’理念,同时更应从自身做起、日常做起,保护环境。”

  “绿色影视专项基金”所筹集的资金将紧紧围绕生态理念传播这一宗旨,用于影视拍摄区的生态保护和建设,制作以宣传生态、环保、低碳等内容为主题的音像制品及制作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的影视、广播作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