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董璇李晨被曝加盟电影版《奋斗》演夏琳陆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6:59  大众网-齐鲁晚报
董璇李晨被曝加盟电影版《奋斗》演夏琳陆涛

董璇、李晨

  本报讯(记者倪自放)有网友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爆料称,巨资翻拍的电影版《奋斗》的男女一号已经分别定为李晨董璇。电影版《奋斗》导演马伟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默认了这一消息。    

  电影版《奋斗》筹拍的消息从今年6月就开始传出,但除了导演敲定马伟豪之外,主演的名单却没有公布过,日前,网友“祁阳阳”在微博上爆料称夏琳的扮演者是位董姓女演员,据知情人透露,这位董姓女演员正是在《立春》《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中有不错表现的“气质女星”董璇。李晨的大银幕作品虽然也不多,但在《唐山大地震》中的亮相,让他的电影事业上了一个台阶,这次出演电影版《奋斗》男一号,当然也让人充满了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