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绝命岛》为求尖叫放弃3D 主打黑色惊悚动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16:56  新浪娱乐
《绝命岛》为求尖叫放弃3D主打黑色惊悚动作

《绝命岛》二目圆睁 眼神惊悚

《绝命岛》为求尖叫放弃3D主打黑色惊悚动作

《绝命岛》海报

《绝命岛》为求尖叫放弃3D主打黑色惊悚动作

《绝命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绝命岛》为求观众尖叫放弃3D 主打黑色惊悚动作  国内首部黑色惊悚动作片《绝命岛》10月12日将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该片云集了霍思燕林雪刘桦、戎祥等两岸三地的演技派明星,由青年导演冯超执导,讲述一个扑朔迷离却又有些荒诞的故事。据了解,为了追求电影故事流畅、品质一流,冯超在筹拍最后阶段放弃了3D拍摄。“我不想技术盖过内容,既然做不到完美的结合,我宁愿拍成现在的2D版,因为我相信故事足以让观众尖叫不已。”而电影精巧的故事和高超的品质,也吸引了韩国、新加坡、欧洲等地买家,电影还未在内地上映,就已经和各国达成发行意愿。

  高智商  电影挑战观众推理能力

  东南亚某地巨富龙爷,其独生子在一次飞机事故中丧生,仅留下一颗心脏还能维持46小时。在一些蛛丝马迹中龙爷发现儿子的死很可能跟管家有关,为了迫使管家现形,他编造了一个疯狂的计划,以给儿子的心脏寻找合格的替换者为由,从全亚洲寻找与儿子拥有相同血型的人,报酬是得到自己的一切。于是,一边是7个符合条件的人要过关获胜,一边是管家施展暗杀计划……1颗心脏、5间密室、7条人命、10亿美金,人心难测,生死难料。富豪、杀手、管家、女佣、黑帮大哥、少妇、学生妹、相扑手、瑜伽大师……谁能最终在杀人战役中胜出,错综复杂的关系在100分钟内层层拨出,新锐导演冯超用高超的故事技巧展示出一个高智商的电影。

  很残酷  几十种刑具逼观众尖叫

  为了能增强电影中的惊悚效果,电影中更设计了多种无比惊奇残酷的刑房与刑具。从商朝的“炮烙”到武侠小说中惯用的墓室机关、刀林剑雨,再到现代风格的高科技杀人仪器:毒蛇杀阵和钢鞭铁索。导演冯超介绍,剧组在2000平米的摄影棚里,花了几百万安置了几十个特殊刑具、道具,为的就是追求逼真的效果。“因为电影的故事其实是一种闯关游戏,因此每一个关卡就会设计各种不同的刑具。它们并不是为了花里胡哨夺人眼球,都是非常符合剧情的。”冯超表示,去年,谍战片《风声》曾让中国观众首度在银幕上看到中国式古堡虐人游戏的快感,与之相比,此次黑色惊悚动作片《绝命岛》无疑将会更加血腥残酷,给人印象将更加深刻。

  求品质  放弃3D只求讲个好故事

  近期,有好几部华语3D电影即将投拍或者上映。不过记者获悉,《绝命岛》导演冯超其实早在2年前就预备将该片拍成3D版。“因为这个题材很适合拍3D,特别有效果。可是目前国内还没具备这样的技术条件。”冯超解释说,自己在筹备期间,曾经花了300万拍摄了1分钟的短片做实验,“真的太难了,整个拍出来的素材没法使用,如果硬要拍成3D,那肯定是伪3D。”于是,冯超痛定思痛,为了电影本身的品质,放弃了3D拍摄,改用正常的2D,“我自信这样的故事情节,加上一个又一个的悬念以及演员们高超的演技。这是一部以质取胜的电影。不在乎是否是3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