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涛回应与英达不和传闻 与老婆没到七年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2日23:30  新浪娱乐
郭涛回应与英达不和传闻与老婆没到七年之痒

郭涛

郭涛回应与英达不和传闻与老婆没到七年之痒

英达

  新浪娱乐讯 喜剧电影《爱情维修站》即将在10月21日上映,日前该片男主角郭涛与媒体对话,表示在拍摄过程中从未与英达发生过矛盾。谈到自己的爱情,郭涛坦言,与老婆还是“新婚燕尔”,远远没到“七年之痒”。

  男演员互相也较劲

  之前有媒体报道郭涛与英达拍戏不和,英达在之前举行的发布会上也说这部戏有没有郭涛都差不多。郭涛听完之后笑了:“说我们不和是炒作吧,这部戏要是把我的戏都删了,估计就是一部短剧了。”

  对于英达的“刁难”,郭涛显得颇为大度,“他是主持人,他主持的夫妻剧场就难为死我了,他就希望我到了那之后出点丑,我就不上他的套,我就不哭。其实英达的《我爱我家》,我还去客串了。”

  不过郭涛也坦言,男演员之间的确也会互相较劲。“英达有自己的套路,我有时候也陷入他的套路上,但我也有自己的东西,我要和他对上。”郭涛还表示,“几年前和陈建斌演一出戏,因为在机场拍摄,时间比较紧,我们两个就急了,当然后来没事了。我觉得演员就应该抢戏,这是创作的方式。”

  愿为爱情维修站代言

  谈到在电影里饰演的人物,郭涛介绍:“我和胡静是夫妻俩,都在民政局,一个管结婚,一个官离婚,看遍了世间万象,就办了一个爱情维修站专门维修爱情。很快就来了很多人需要帮助,后来就发现我们俩的爱情也需要维修。最后也寻找到二人感情的支撑点。这部戏也有一些现实意义,我希望社会上可以应运而生这样的机构,可以为社区和家庭帮一些小忙,因为有很多家长里短的矛盾需要倾诉,需要有人帮忙劝架,我乐于做这样的一个和事佬,如果真有那么一个机构,我一分不要,义务做代言人。”

  与老婆情感还很鲜活

  谈到生活中与爱情的感情,郭涛表示自己结婚比较晚,感情还是很鲜活的,还没到“七年之痒”。郭涛甚至表示夫妻俩都没红过脸:“她最爱说的一句话就是‘挺好的’,好像她急不起来。当然也有矛盾,有一次我爱人自己一个人在家里哭,她说觉得压力大,爸爸岁数大了,怕照顾不好他们。有一次父亲把胳膊给摔了,她都没告诉我。”

  有人说郭涛是“妻管严”,郭涛表示这并不属实,“我们家是中国传统的关系,严父慈母,我回家的时间也短,她见到我也会汇报一些工作。我也比较大男子主义的,她也基本上都听,我一直在外面,他也管不了我。”

  谈到二人现在的关系,郭涛表示不会带老婆进娱乐圈,“她现在做全职太太。我们俩还是一个潺潺流水、顺其自然的过程,各忙各的。”

  王玉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