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庐山恋2010》试映获好评 导演张瑜令人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3日13:24  新浪娱乐
《庐山恋2010》试映获好评导演张瑜令人惊喜

《庐山恋2010》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庐山恋2010》的首个胶片版拷贝下线,片方在北京华柯洗印厂组织了一场小范围的试映活动。在一个只能容纳20人的小厅中,部分专家和影评人同张瑜导演一起欣赏了最终的成片。影片结束放映后,专业人士和影评人对影片一致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导演张瑜带给他们不少的惊喜,完全超出了期待。

  导演张瑜获得认可

  80年代的张瑜凭借《庐山恋》《小街》等影片风靡一时,成为那一代人的大众偶像,即将在10月5日上映的《庐山恋2010》,张瑜不仅在其中继续扮演周筠,还自执导筒,化身导演的张瑜续写当年《庐山恋》的经典。

  在看过电影后,大部分专家和影评人不仅打消了之前的疑虑,还对张瑜的这部作品表示了高度的认可,称赞《庐山恋2010》“是一部很有诚意的电影,都市的迷离夜色和庐山的浪漫美景都表现的很完美,秦岚李晨两位主演都有较大的突破,塑造了鲜明的人物形象,张瑜的导演功力令人赞叹。”纷纷表示,《庐山恋2010》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并与众不同的国庆档影片。

  专家称尺度超过以往

  前段时间片方曝光的一款秦岚和李晨的水中激吻海报十分抢眼,因此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有的媒体评论说《庐山恋2010》“怀旧只是幌子,激情才是真相”,引发了外界的不少猜测。在看片后,有专家发表了个人看法,“相对比三十年前的中国第一吻。新片在尺度上也继承了光荣传统,表现很大胆,吻戏、激情戏不断,这点让我感到有些意外。”看来,张瑜导演在这方面也在不断“与时俱进”。

  流行元素吸引年轻人

  针对片中的流行元素,著名影评人宋子文表示,“烛光晚餐、求爱气球、从天而降的钻戒等细节为影片营造了很多浪漫氛围;摇滚派对、自由职业者、网络流行词等热门标签也使影片贴近了当下年轻人的生活,觉得年轻人会喜欢看。” 张瑜当然也不会忘记当年的老观众,她坦言:“我想通过影片传递‘时代在变,爱情从未走远’的思想,故事的发生地庐山,也是两代人爱情的见证地,一切皆因缘而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