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维修站》将上映 郭涛一人分饰多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09:42  沈阳晚报
《爱情维修站》将上映郭涛一人分饰多角(图)

郭涛

  电影《爱情维修站》10月21日即将全国上映,片中大玩一人分饰多角的郭涛,接受了本报专访,回应与英达不和闹矛盾的传闻,坦率大爆男星间抢戏的内幕。而谈到比自己小十多岁的爱妻,郭涛则一脸甜蜜,称“我们的感情还在蜜月期,绝对不需要维修。”

  在电影《爱情维修站》中,郭涛和胡静扮演的夫妻一直在帮助他人维修爱情,最终却发现自己的爱情也发生了危机,比别人更需要维修。可郭涛却说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从来没有维修过爱情。“因为我的家庭刚组成四年,我们还处在新鲜感里,还没到七年之痒。”对于媒体报道郭涛是“妻管严”,郭涛表示一定要澄清,小他15岁的妻子个性十分随和,想吵架都吵不起来。“我爱人最常说的话就是‘挺好的’,无论问工作的事还是家里的事她都总是说挺好的。我们俩还从来没有红过脸呢!”

  而近日有传言说郭涛与英达不和,对此郭涛表示纯属炒作。郭涛称,英达属于即兴型,现场演得高兴甚至连自己的台词都抢去说了,两男星一旦配合出现困难,郭涛就会告诉导演,让导演跟他谈。郭涛强调这当然不是矛盾不是冲突,大家还是为了戏好。当记者又问,在圈中,男星间抢戏是否也是常事时,郭涛提起跟自己关系不错的陈建斌,称两人有一次在机场赶拍几场戏,他只考虑自己的戏份台词,我没法接上,当时就跟他急了。但郭涛表示,“演员其实就应该抢戏,否则你怎么会有戏呢?”

  接拍了多部喜剧,有记者犀利地提出郭涛是否有望成葛优第二?郭涛笑称“葛大爷是不可复制的”他自己更希望形成强烈的个人风格,让人一看就知道这是郭氏喜剧。当被问及是否有转型的意愿,郭涛并不刻意想这件事。“我从不拒绝,因为拒绝会让自己变得狭窄。转型只是丰富我自己的演艺生涯。比如我特别想演一个军人。”

  本报记者 关力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