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侠》剧组中秋烧烤 《艋舺》老外摄影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武侠》剧组中秋烧烤《艋舺》老外摄影加盟

甄子丹《武侠》片场烧烤

《武侠》剧组中秋烧烤《艋舺》老外摄影加盟

摄影师Jake Pollock

《武侠》剧组中秋烧烤《艋舺》老外摄影加盟

导演陈可辛(左)与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甄子丹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http://t.sina.com.cn/donnieyen)贴出了《武侠》剧组中秋烧烤的照片,“哄抢”月饼及鸡翅,其乐融融,甄子丹更是起哄陈可辛:请全组看《精武风云陈真》。神秘的《武侠》剧组,首度透露出轻松的气氛。

  虽然前天是中秋团圆之夜,但从昨日甄子丹在微博上贴出的照片来看,《武侠》剧组仍开工到深夜。收工之后,剧组就地取材,举办了片场的BBQ,主菜便是烤鸡翅。“剧组300人,600鸡翅够不够吃?”

  甄子丹在微博中透露,今天剧组将放假一天,而他更是起哄陈可辛,在腾冲包场看《精武风云陈真》。“为了拍《武侠》,我们付出了生命,换来的是一个鸡翅膀!明天放假,Peter是不是该请客剧组看《精武风云陈真》?”

  陈可辛预测《精武风云陈真》将有3亿票房,而甄子丹则“礼尚往来”笑称《武侠》一定4个亿。

  之前有云南媒体爆出《武侠》剧组曾因小演员未定,主创找不到感觉而一度停工,甄子丹的助理朱小姐后透露,甄子丹已于本月21日结束了《精武风云陈真》的宣传后正式回归《武侠》剧组,安心拍戏。“这几天主演们的状态越来越好,难得中秋聚在一起,收工后一起轻松轻松嘛!”

  昨日微博曝出的这组照片中有一名外国人,头戴着圆边礼帽,打扮很潮。甄子丹称其为“Jake”,经证实,此人原名Jake Pollock,中文名包轩鸣,曾为《艋舺》《风声》等影片担任摄影。这位美国摄影师的摄影风格非常前卫大胆,甚至有点诡异,看来陈可辛的《武侠》在影像风格上将会十分突出。

  另有消息称,曾与陈可辛合作了《如果·爱》,最近又频频出手的星美影业,亦再度携手陈可辛,成为《武侠》的出品方之一,老总覃宏也在中秋前夕探班了云南腾冲的片场。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