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武风云》力压《盗梦》 锁定中秋档票房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4日23:28  新浪娱乐
《精武风云》力压《盗梦》锁定中秋档票房冠军

“超级偶像”陈真博得美女KIKI芳心

《精武风云》力压《盗梦》锁定中秋档票房冠军

《精武风云》动作版海报

《精武风云》力压《盗梦》锁定中秋档票房冠军

超级英雄竖版海报

《精武风云》力压《盗梦》锁定中秋档票房冠军

子丹空中奔腾姿势十足

  新浪娱乐讯 截至23日24时,由刘伟强导演、甄子丹主演的《精武风云·陈真》内地票房突破5000万大关,锁定中秋档票房冠军,《盗梦空间》自9月1日上映来领跑三周的票房神话正式终结。

  据不完全统计,《精武风云》21日上映后即成当日票房冠军。在22日中秋节,单日票房突破两千万继续领跑。中秋节期间内,在年轻观众较多的晚间场次,《精武风云》的观影人次远远高于口碑坚挺的《盗梦空间》。

  有统计显示,今年内地影市中秋节的全国总票房,通常徘徊在1.2亿人民币上下,也即日均总票房为四千万。业内人士分析,在《盗梦空间》持续火爆的背景下,《精武风云》在上映第二日即能占据大盘一半左右的份额,实属不易。

  在国庆档到来之前,《精武风云》、《盗梦空间》和《山楂树之恋》三部影片将继续主导内地电影市场,而前两者之间的较量结果,尤其引人关注。

  《精武风云》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陈真在上海与日军暗杀团较量,拯救同胞于危难的故事,题材感染力强,视听效果震撼,明星阵容华丽,是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爆米花电影。

  不少观众在网上留言表示,影片动作场面精彩,爱国激情四射,民族感召力强,希望能早日看到续集。实际上,在《精武风云》结尾,主创确实留下了继续讲述陈真新故事的空间,如果续集开拍,影片将继续增加超级英雄的元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