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唐吉可德》力挺 1800块3D银幕怒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5日10:06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韩蓓

  时报讯 集结了郭涛、林嘉欣、刘桦等27位实力派演员的亚洲首部全3D电影《唐吉可德》,日前进行小范围试映,来自院线、媒体等业内人士对该片给予一致好评,广电总局更将该片列为“年度重点推荐影片”,并对其在立体技术上实现的突破给予50万元人民币的鼓励。10月15日,该片将在全国近1800块立体银幕“全线怒放”。

  《阿凡达》之后,不少观众形成了这样的观念:只有《阿凡达》才配得上3D电影,也因此,《唐吉可德》要创首部全片3D的消息一出就备受质疑,不少人将国产3D和烂片之间狠狠画了一个等号,然而导演阿甘始终很自信。果不其然,“意外”是所有人在看过全片前50分钟后的第一反应,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一部能让国产3D“站起来”的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